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回忆大学里的一场篮球赛。

(2022-06-08 08:31:05) 下一个

我们大学里每年有系之间的篮球赛。男生自是不说,大家都踊跃报名。可是,工科院校的女生本来就少,爱打篮球的就更少。我就被捉壮丁的被我寝室老大抓去比赛了。(我们老大是体育生。国家二级运动员)说的好听是系女子篮球队的。说的不好听,我们当时大三,整个四个年级也就抓到6个女生。

其实,我应该算是比较会打篮球的女生了。在高中就和男朋友一起打。为了IMPRESS人家,我狠狠地练习了抖腕投篮。要是找到感觉,还是能投进去几个的。

大学的男朋友,更是他们系里篮球主力。还经常到别的院校参加比赛。每天下午都要和他们队友在篮球场打球。有时候人少,他还会招呼我上去玩一局。当然,他的哥么都不喜欢我上,因为他们都是一米八的大高个,不敢跟我抢球,怕伤了我。这样就少了很多乐趣。

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正好和男朋友的比赛安排在同一时间,他的比我大早半个小时。我们就各自去了赛场。

我不记得是我们对的是哪个系了。就觉得跟女孩子打球完全不是一个路数。

在比赛刚开始的一分钟里,我带球上篮。对方犯规,我定投两球,进了一球。

 

这样,她们意识到整个队就我和我们老大是主力之后,她们呢就派了一个女生专门防我。防的一点江湖规矩都没有。简直就是抱着我,我无法前行。我跟抱着我的女生说,“别抱那么紧。”

她还笑嘻嘻地跟我说。“没办法。是任务。” 我都无语得想笑。可是也没办法。裁判没法吹哨。因为,按照规则的话,这个比赛就尽是犯规,没法比了。

整个比赛都是被抱着的。我们老大也是被抱着了一路。我们两只能苦笑。到了,最后一分钟,我旧计重施,带球进三分线,投篮,对方犯规。发两球中一球。最后刚进球,比赛结束的哨声响了。

 

最后比分 2:0.

 

比赛结束后,我男朋友正好比赛完,从另一个球场过来看我。他说,来的路上,大家都在谈论女生比赛特别搞笑。而且比分也很搞笑。

 

然后,我就跟他自豪的宣布,那两分都是他媳妇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