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今天我们大老板升职了但是离开我们部门了。有点舍不得他走,因为没人给我点我最喜欢喝的cocktail了。

(2022-06-24 17:41:46) 下一个

说起喝酒,我出去最怕点的就是cocktail。尤其是餐前和别人social的时候,大家都在喝cocktail,你自己拿着一杯红酒感觉很装。

有一次,我们吃完饭一起去唱卡拉OK,然后蹦迪。大老板给我们几个叫了好几轮同样的SHOTS。是淡淡的白色的VODKA兑的,杯子边缘放了一片橙子,杯沿上一圈盐,一杯酒下肚,再把那片橙子嚼一嚼,感觉特别可口。当时问他是啥酒,他跟我说了,但是我忘了,估计那时候我已经很醉了。

之后每次出去,他问我喝什么酒,我就让他帮我点,随意,最好是给我惊喜。每次他给我点的酒都么让我失望,给我点的酒我都好中意。

下周去公司,有个告别宴,一定要把他给我点过的酒名字全部记下来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