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炒虾子等不得红的家伙说的就是我---按照路过的方子做的酱瓜 (酱萝卜)新鲜出炉了。

(2022-05-01 12:41:28) 下一个

为啥叫新鲜出炉呢?因为,就是中午做好放在小泡菜坛子里,我腌制了三个半小时就吃了。想起我问路过要泡多长时间,她说要看我有没有耐心。。嘿嘿,耐心这个东西是本姑娘到现在也没学会的东西。

 

好吃。脆脆的。按照自己的口味调的酸甜香口味。加了大料,花椒,干辣椒,镇江香醋,盐,很多勺糖,蒜瓣,两根青葱,香叶,熬腌制的汁水。起锅后加了几粒味精。最后在泡菜坛子里加了几片生姜。几粒子味精。

 

三个小时后,我就等不及的想尝味道。。拿出一片,好吃,脆脆的。还有点萝卜的辣味的。不难吃。到了明天,应该就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