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昨天去我见了我的建筑设计师-

(2022-05-27 06:10:28) 下一个

我和这个建筑师合作已经快小半年了。居然没有去过他的办公室。因为昨晚要去附近的镇子public hearing,特地去了他的办公室拿了他帮我画好的图纸。

他的办公室坐落在一个old town 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很喜欢这种低调的old style charm.



public hearing需要穿正式点的,就穿了新买的黑色dress.外面套了一件黑色小媳妇。因为全是黑色。去把指甲做了大红色并且把婚戒换成了颜色对比强烈的蓝色戒指。感觉艳艳的。

最后又去检查了一下工地。工地上有4个人在换siding,三个在屋里刷墙,装地板。我感觉很满意。一群人为我工作,有种当老板的感觉。



照片是老公那天晚上看我在家试裙子的时候随手照的。他说我和小猫的对话太搞笑了。



我在换衣服的时候,小猫走到我身边仰头看我。我问她

“你看我干嘛?”
她还是好奇的点盯着我。
“你没见过美女吗?”
她不答。
我再问
“你没见过像妈妈这样美的美女吗?”
然后她还是很没礼貌的盯着我不回答我。

我向老公告状
“爸爸,小猫不尊敬我。。”
我老公抿嘴直笑,然后给我和这只不尊敬我的猫照了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