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湿朗诵 《面粉,面团,面条》

(2022-05-19 07:54:02) 下一个

《面粉,面团,面条》 

作者:轻轻的我来

朗诵:蛋蛋

面粉

亲爱的

你比我见过的

每一个姑娘都好

只不过喂了半瓢 

分文不值的清水

你便心满意足地

缠绵着要回报我

这算是以身相许吧

 

当然

我也钟情于你

要不然

谁会上下其手

和揉你于掌指间

抚得你圆润盈泽

宠得你性感光鲜

虽然在此时此刻

你还只是一个面团

 

都说

情感需要考验

所以你心甘情愿地

在擀面仗的碾压下

愉快地将娇躯顺服延展

在切菜刀的分割中

乖巧地化身为情丝万千

然后花枝招展般地

沐浴在沸腾的开水锅中

妩媚成最亲熟的面条

香喷喷地躺满我的海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D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欣赏吟湿。:)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思绪万千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