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当真就好。。

(2022-04-03 17:31:00) 下一个

没出国的时候,喜欢泡吧,蹦迪,最爱的是唱卡拉OK。

尤其在读研究生的时候,男朋友已经手握高速公路建设的好几个大项目。

虽然没有贪污腐败,但是这种声色犬马的地方,只要是想去,就是夜夜的歌舞升平的节奏。男朋友清纯,总是带着我,一副坦荡荡的样子。

他五音不全,不会唱歌,身体协调力应该还不错,运动健将,可是,跳舞的时候总是抱着背,很酷的站在舞池边上微笑地看着我恣意扭动,每当我们的眼神接触,相视会心一笑,我就对着他撅嘴做吹气的动作,他知道。。我又在把他当空气。

在卡拉OK 包房里,是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有时就我两,他就听我唱歌。有时会睡着。我知道,他前天在工地上又干通宵了。更多的时候是他把我的一干好友全部叫着一起玩。因为,他知道,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有她们陪我,我就不会孤单。

当时一个男性好友,非常会唱歌。尤其是张国荣的歌,唱的简直和哥哥一个样子。他教会我这首当真就好。和他一起合唱的这首歌,是我们每次的必点曲目。

可是,自从那以后,没有一个人会唱这首歌。就像已经逝去的青春。老情歌依旧,唱的人已经老去。唱过的情已经埋葬在心中。

这首歌我只唱了一半。哥哥唱的高音部分,用女声高八度唱出来不是很好听。等以后,找到有缘人,可以合唱这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