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波士顿探店---越南河粉和其他

(2022-04-11 10:16:52) 下一个

前几年,来开展会,吃过一家越南菜。被里面的蜜汁鹌鹑惊艳了。记得那几天,连着三天打车去吃。后来就是疫情了。疫情之中,也去过几次波士顿。但是都和老公带着儿子打冰球。每次,我要求去那家店,我记得那家店有个“叫LA BASIL".   可我怎么也搜不到。又不好意思拉着疲惫的老公和儿子和我到处去找。。就做罢了。

这次,在波士顿有个会,我其实可以不用去的。后来觉得还是跑一趟,就是想找到那家几年前去过的一家越南餐馆,吃到那个蜜汁烤鹌鹑。

到了波士顿,海鲜一定要吃的。

去了两家餐馆。一家叫TRESCA 的意大利餐馆。calamari 里面有炸脆的JALAPENO.  主餐叫了海鲜意面。

另一家是一家很休闲的水边餐厅。BARKING CRAB. 海鲜不错。叫了oyster。新鲜,生蚝下肚了后,嘴里还有甜甜的鲜味可以回味。

 

除此之外,在COPLEY PLACE有一家咖啡馆 BLUE BOTTLE里面的 PULL OVER的咖啡味道非常正。每天路过,都会来一杯。

在同样的mall里,居然发现了一家小教堂。旁边是DD (donuts)。视觉对比有点强烈。

好,说了半天,越南河粉呢?我留了最后一天,找到了两家。一个是版上网友推荐的PHO PASTEUR 在中国城,review 非常好。菜单上有炸鹌鹑。。我点了。。结果非常失望。真的就是炸鹌鹑,一点味道也没有。不过里面的pho确实好吃。大碗量多。我有叫了一个榴莲SMOOTHIES.。。最后,吃的撑到站不起来。最后决定走20分钟回酒店。

到了晚上八点,我还一点都不饿。可是,第二天就有回家了。我还没有找到那家让我久久难忘的鹌鹑,我不甘心呀。我忽然想起来,我是不是记错名字了?于是,我把LA BASIL, 改成了PHO BASIL.....居然找到了。离我酒店只有10分钟脚程。我立马穿上鞋子,往那家店狂奔。离那家店越近,我就越兴奋,因为,街景看起来越来越熟悉。我找对地方了。

九点多到了饭店,居然还是等了40分钟才等到桌子。

我坐下,点了一瓶啤酒。。一边翻看着菜单,,,,,居然没有鹌鹑。。。。

我找来服务员,被告知,菜单两年前全部改了。求我当时的心理阴影面积。可是,既来之,则安之。我点了一个烤鸭curry。真的好吃。虽然,我此行不少为了吃curry,但是,这家店至始至终的那么火,不管是越南菜还是泰国菜,都是有理由的。

金窝银窝,不如我家的狗窝。。回家了,看到老公准备烤鸡。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