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情人节的花谢了。。也许是给母猫嚼着吃了。。。

(2022-02-18 17:06:50) 下一个

蛋蛋有淡淡的忧伤。。

现在在听刘若英的后来。。栀子花,白花瓣。。飘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忽然曾经过的最好的一次情人节。。让我到现在想起还是嘴角带着微笑。

那时我在国内读研。男朋友已经工作。常驻工地。每周回来看我。

情人节那天早上,他拜托我的同学,送了99朵玫瑰到我宿舍。

白天各干各的。

晚上他带我到了南京当时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去吃了情侣套餐。90年代末,情侣套餐花了1000块。好像有好几道菜。当时就记得烤羊排,一那么一小片。。感觉好贵呀。。觉得不能浪费,上来的每个盘子,我都仔细的把所有能吃的,都吃到肚子里去。

那么多道上来后,居然吃的撑的不行了。

在烛光中,男票送个一只西铁城的光动能手表。。然后,自己拿出一只戴着手上。。。居然是情侣表。。

吃完饭。他看我有点撑,提议到对面金鹰百货逛逛。正好前几天,他买手表拿了几张抽奖券。

那天是兑奖的最后一天。。guess what。。。我们中了二等奖。1000块! 我刚才的心疼的餐费居然赚回来了。

我和男票商量了下,给我老爸买了一双皮鞋。

然后,我两笑眯眯的酒足饭饱,拎着鞋子回家了。

对了,这个就是那个过年捡钱的哥么。。

和他在一起的回忆满满的装着财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