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也说对我盲目自信的爸爸

(2022-01-05 18:56:03) 下一个

蛋蛋从小就很听话。上小学第一天,光着脚爬一种杆子。。像猴子一样,爬到顶,再滑下来。然后,因为是夏天,脚上的肉烂掉了。上学迟了两周。

班主任正好是蛋蛋的姐姐以前班主任。对蛋蛋的姐姐的智商记忆尤甚。

到了期中考,蛋蛋不知道啥叫考试。得了很低的分。。。蛋蛋没上过学前班。。

老师把蛋蛋爸爸找过去,含蓄的说,是不是蛋蛋和她姐姐一样,不太聪明啊!

蛋蛋爸爸V5, 说了这样一句话 “如果我们家蛋蛋不聪明,天下没有聪明的孩子” 把老师下巴惊掉了。。(是我自己后来脑补的)

蛋蛋爸爸回来没有提这件事。

蛋蛋爸爸并没有回来给蛋蛋压力。说什么爸爸已经夸下海口,你一定要争气啥的。不过,就算说了,那时候的蛋蛋肯定听不懂。估计说了要好好学习啥的。。反正我也不记得了。

蛋蛋也争气,以后考试咩有下过100分。直到高中。

这件事是蛋蛋长大后,蛋蛋妈妈说的。。

我特别庆幸自己有这么一对对自己无保留的信任和爱的父母。因为他们一直一直信任我。。我也不敢辜负他们的信任。

我也是这么对待儿子的。因为,那样最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