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留下青春的倩影-关于P图

(2021-11-20 11:16:57) 下一个

我高中都同桌长的像宋慧乔,特别特别漂亮,身材也特别好,1.65,丰乳肥臀细腰,还是大腿有肉,小腿纤细的美腿少女。我特别花痴她。

高中毕业,她的妈妈带着她去找艺术照。照片拿回了,她和我分享。我觉得还没有她本人好看。就问了为啥要花这么多钱,照这个。她妈妈说 “要给她留下青春的倩影。”

“留下青春的倩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以后的日子,我也是一有机会就拍照。数码相机之前,因为经济拮据,没有多少照片。留下了的也是弥足珍贵。数码相机之后,我就去买了一台,然后就说手机照相。。

可是,我从来没有P过图。试过,不喜欢。我拍照的意义是 留下青春(中年)的倩影。反映当时状态,p了之后,就没有那个意义了。

并且,可能当时觉得不怎样的照片,两三年之后回去看,就会感慨 “啊!我当时长大还不错呢!”

说到角度和光线,我还是蛮讲究的。以前老公经常性的帮我拍些惨不忍睹的照片。 然后有一次儿子随手抓拍的照片,怕得特别好。我就开始对老公有要求了。我是这样鼓励他的。

“听说,有爱,才能把爱的人拍的好看。你帮我拍几张,看看你对我爱情有多深。”

老公一顿乱拍,然后,我提醒他 “听说,从下往上拍,能把我的腿拍长一点。” 然后,从此,老公给我拍照片就卑微到尘土里去了。

和儿子一起,一要给妈妈拍照片,先不是取景,而是要找能躺着或趴着的干净地儿。也是怪难为他们的。

虽然我不P图,但是喜欢找角度光线好的的拍好看呢,因为那是至少是真实的,人家说360°无死角美女,我至少是有一度是算得上美女的。就算是一度美女,也是真实的美女。

(side note: 不过,要是网上征婚啥的,我估计会P下。 (哈哈)一定要把男的给我骗过来见一面再说。见了面,DD的各种手段才能施展开的说。}

看这张,我做在台阶上等我老公一起出去买菜。正好小猫来凑热闹,我就说 “帮妈妈怕一个埃及艳后照,脚下踩着只小狮子。”儿子摇摇头,无可奈何的趴在最下面一姐台阶上给我掐了一张。

我家小猫像不像小狮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从来不P图,尤其是人物,那是一动也不能动的。失真了,就什么也不是了,再好看也没用了。“一度美女”是个很棒的说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