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土国游记口水篇2.2: 不是一个人吃饭。

(2022-08-13 10:56:16) 下一个

嘿嘿,俺骗点击率成功了啊!

这是在Selcuk的葡萄园酒庄酒店

 

比我都能吃,两猫吃了一块羊肉,一大片面包。他们似乎更爱吃面包...

而且有情有义,吃饱了不走,陪着我,最后被店小二给赶走了...

我们仨的无敌酒庄就餐环境:葡萄园+无处不在的椰枣树。

这是在Antalya的民宿小院

小猫和我一起吃早饭。在这个干干静静洒满晨光的小院,我精简了原计划在Antalya要去的地方。打算放慢脚步轻松一点。

一路走来,这是头一家给小猫放了食水的旅馆儿,善良让我感动。

这是在Antalya的海边崖壁餐馆的晚餐。小猫陪我,它们吃鱼肉,我吃鱼头鱼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