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白灰的世界

(2022-06-01 19:09:12) 下一个

置身于黑白灰三色的世界是什么感觉?比如阴郁的天空下广袤无边的黑色中间有一片奶白的湖泊。。。我想只有困于梦魇中才会有此邂逅吧?

但在冰岛奔赴内陆的途中,原本一望无际嶙峋的怪石,突然切换成这幅画面。一个人一辆车也没有,也没有冰岛阴天常见的凄厉的风,一片静默死寂。我下车站在那里莫名觉得渺小无力,生出一种要被那诡异吞噬的恐惧感,以致都没有拍照片,更不敢去摸舔着黑色沙滩的白色的湖水...不是怕被灼伤,而是觉得那大片的牛奶一般没有透明度的湖水里不知隐藏了什么无形未知的力量...那种恐惧如同恐高,或者密集物恐惧症,是一种本能....我克制着它,匆匆拍了段视频就逃进车里。

视频截图如下:

后来的后来,车祸后回到家后的三个月里,我反复梦到我被困到冰岛,要么买不到机票,要么在机场里找不到登机口,而机场里或者怪石嶙峋,或者无尽黑砂,怎么走都走不出来,以致我一度都笑自己是不是车祸把魂留到那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