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滴陋室草台乐园

(2021-12-05 14:17:35) 下一个

这幅石榴,半写生,画了一个礼拜,累计20多个小时,乐此不疲。。。但突然就觉得累了,不想再画下去了,就此收工吧。

画时没用胶带封水彩纸边,于是刷水的地方纸就会不平,拍照时避不开不平产生的阴影,那盘子因此看起来也不平整。

但对画画没烦,意犹未尽,临了幅雪景。临摹就快多了,不用思考如何配色落笔,半个小时就画完了。

俺的这个小画室忒乱了,除了猫,连娃都不愿意进来,正好是我的小天地了。原来堆得全是油画材料,自从半年前开始学习国画和水彩,油画材料就大撤退,全部堆在桌子底下。右边还有个书架和沙发,但没法坐人的,摞了俺的几百幅国画练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ietoronto' 的评论 : 谢谢!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决定了!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魔羯鼠养猫' 的评论 : 我一直纠结学油画还是水彩,看了你的回复,我想我可以决定了????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花飘' 的评论 : 我先学的油画,疫情来在家不方便画油画了,去年夏天开始学水彩。现在越来越喜欢水彩,方便。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赞!难怪水彩石榴有油画的质感,原来你是画油画先。
jessie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那张静物好完美!
赞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