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1感恩节。

(2021-11-25 11:52:42) 下一个

那天说今年要去娃爹的姐姐家过节。我也就啥也没准备,打算到时候拿束花就行了,年年都是我host, 休息一下也好。

谁知计划赶不上变化,昨儿个他姐夫确诊了,那自然是团聚不成了,我也来不及买火鸡腌制火鸡了。好在是昨天,我还有点时间去超市买些菜。公婆离我们只有一小时车程,就请他们过来,一家5口简单过一下没有火鸡的火鸡节。

昨晚把蛋糕烤上,一大早而起来做Topping, 冷藏四个小时,成功!

 

弄完蛋糕,做野米瓤里脊:鸡汤煮野米,好了后和胡萝卜,芹菜,洋葱, 蔓越莓,苹果碎一起炒,当作stuffing。里脊肉片成一整张,炒好的stuffing铺在上面,卷起来,用绳子捆住,外面用橄榄油+盐+黑胡椒+Thyme抹一遍,腌两小时。11点20分,375度入烤箱,烤40分钟。

腌里脊肉的时候,我让娃煎培根,之后剩一点点底油加鸡汤煮Brussel Sprouts.出锅时撒盐,黑胡椒,蒜末,和切碎的培根(小家伙的培根没煎好,没有干透)。

做此菜的同时,在另一个炉子上做汤:意大利婚礼汤。为了省事,我直接用breakfast Italian sweet sausage做小丸子,味道更鲜美。

公婆快到时,做沙拉。Spring mix+Cherry tomatoes+Avocado+Mozzarella Cheese

同时准备Cheese Palette

一切就绪,摆盘。我的厨房岛台三面能围坐8人,我们只有五人,我就直接放岛台上了。我喜欢家人围坐在炉台周围,看“大厨”我一道道上菜。

公婆对俺的饭以光盘来投票,说,”They are more than just good" "Best cheese cake ever" "You should open a restaurant"......

婆婆帮我看过2年的娃,公公在我们回国时帮我喂猫。。。我很感谢他们,经常请他们吃饭,节假日送gift cards。每次他们都把我夸到天上。。。哈哈

但今天我好心酸。我在国内时不会做饭,现在会做了,却等不着机会做给父母。。。盼这疫情赶紧过去吧。

汤足饭饱,娃打游戏,婆婆打盹儿,公公玩娃爹的玩具,硬是打了9个洞的virtual高尔夫。

娃爹的任务是餐前打扫卫生,餐后洗碗收拾残局。

我得空,坐着上网发帖子就算休息了。。。

祝大家感恩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们感恩同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感恩大餐,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