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处处是枫彩

(2021-10-06 15:47:07) 下一个

俺这乡下每到每年这时候,都有很多人来看枫叶。俺呢,就不跟他们凑热闹了,不去那著名景点,就到家附近转悠转悠。反正这里一到秋天步步为景,处处是枫光。

下面这些照片是在同一地点,不同年份拍的。可见枫叶也有年景,时好时坏。

 

 

上面这个点儿,我刚才又去拍了一下,是这个样子,依旧绿肥红瘦:

下面这个是沿途另一个点刚才拍的,每年也去,但今天那两匹马不在。还好初学油画,把它们画下来了。

光贴图不说话,好像不太好。那就讲个原来讲过的一个小故事,也是去拍枫叶时,发生的。

我在河边,从一个石头往另一个石头上跳时,手机从口袋里蹦出来落水里了。

那水忒清了,看着也就一尺来深,因为手机清清楚楚的躺在那儿。

我就蹲下,弯腰去够手机。谁知那水一米来深。于是我一下子栽进去。。入水的时候脸还怼在对面的石头上,直接把眼镜怼成两半,一半挂在我脸上。。。因为那个螺丝拧进了我的眼角。。。

这下子惨了,手机不能用了,那地方也没信号,眼镜坏了,我这500多度近视啥也看不清,我一个人,没法开车了。问题是脸上还挂半副眼镜,我也不敢拔,怕血喷出来。。。。浑身还湿透了,滴答着水。。。那天还阴冷。

幸好有个外州来的两车游客,说他是护士,说眼睛周围都是脂肪,不会有血,就帮我把眼镜拔出来。还真没血。

然后他们,一人开我的车,剩下的跟着,把我送到有手机信号的地方。。。才得救。

从此我出门,车里总放一副备用眼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魔羯鼠养猫' 的评论 : 表谦虚,会胖!赞你的画!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槟球' 的评论 : 谢谢!可惜不是美女啊!嘿嘿 老了。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枫景!惊险故事!下次注意安全啊核桃人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