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晨约克

(2021-07-04 10:01:32) 下一个

旅游,娃爹的战斗力不如俺。到约克几日后,按计划要去爱丁堡了,他和娃却都跑不动了,在去荷兰之前,需要时间休整。

我的两位在英国生活着和生活过的朋友都跟我说爱丁堡是他们在英国的最爱,一定要去。所以我特别难接受爱丁堡近在咫尺,而难以成行。坚持了一个晚上,娃爹同意让我一人去。一大早儿兴冲冲奔到火车站,候车时犹豫了,万一再来个停电,万一下大雨淹了铁轨,万一铁路工人罢工...不仅影响接下来的行程,还会与父子俩分隔...独行时从来也不惧的因素因为拖家带口让我很迟疑。其实这也是娃爹反对我一个人去的原因,但两人争执时,往往专注于说服对方,得意之后才会理性思考。。。于是我放弃了,用不敢吃的甜点安慰自己之后,漫步清晨游客稀少的约克,把在擦肩接踵人群里寻猫的路线又走了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