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生活馆

我有幸在美国主流时装行业工作了二十多年,如今希望把所有我接触和体验到的特殊经历和体会,以及我酷爱到美食,烹调,意大利餐和中餐的比较,意大利和中国旅游,及时装观念,及室内设计体会来跟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通向职场成功的桥梁 - 讲武堂

(2024-04-17 20:45:59) 下一个

前言:我在美国几家时装品牌巨头公司工作了二十二年。比美国正常退休年龄提前十多年离开职场,这让我有充分的时间去探索、享受并分享我所热爱的各个生活领域。对我来说,能够达到这一步是非常值得的,因为我从未觉得自己在工作过程中浪费了任何时间,从来没有为了赚取报酬而努力工作。刚从时装学校毕业时,我成功地让一家公司在他们的最高预算基础上为了雇佣我,将该职位的底薪提高了百分之二十。随着我的职位不断提升,我回顾过去曾工作过的五家公司,发现每一次进入新公司,我都成功地与他们洽谈出高于预算的报酬。这是为什么呢?一方面,我对自己非常自信,相信我能够比他们所有可以雇佣的人员表现得更出色;另一方面,我得到了很好的职业指导,学会了如何进行面试和洽谈。在职场上,面对各种情况和场合,作为第一代外国移民,我学会了如何按照美国的文化习俗来处理和应对各种问题。看到讲武堂有为今天的年轻进取的人提供这样的培训,我感到非常欣慰。我希望这样的交流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本帖最后由 西山远望 于 2024-4-17 19:31 编辑
职场新天地- 讲武堂
 
在北美职场打拼的华裔,我们常常带着东方文化的思维,在西方文化的职场努力。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是不是让你有事倍功半的挫折感, 努力工作却得不到赏识的疲累感?
 
华裔移民美国100多年来,聪慧能干,吃苦耐劳,但是在北美职场我们少有话语权,大多数都是兢兢业业做着基层工作,挣着和我们的能力不匹配的钱。华裔也很少抱团互助,一起进步,团结起来努力提升我们的影响力。
 
在一个科技日新月异,职场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华裔不能再单打独斗了!
 
横空出世的“北美职场讲武堂”,是北美职场上出现的第一个由热心帮助华裔的华人高管组成的正规化教官团队授课,旨在提升华裔的职场形象,增加华裔在职场的影响力的职场培训学校。
 
在北美职场摸打滚爬几十年的一群华裔高管,怀着提升整个华裔群体在北美职场地位的理想,希望能够把他们多年的职场心得传授给千千万万华裔,倾心教学,手把手指点,力求把实用的职场经验分享给每位学员,帮助到每位学员的实际情况。
 
在北美职场打拼的你,想不想改变工资待遇、想不想挖掘自己的潜力升职?想不想提升自己的职场应对能力?对于即将进入职场或者已经初入职场的孩子们,你想不想让他们少走弯路,尽快进入职场上升通道?
 
所有人都可以注册“讲武堂”的课(https://elitecoach101.com/,大部分课程英文教学),给自己一个机会,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给孩子们一个机会,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一个机会,这是最好,最实用的礼物!
 
北美职场讲武堂教官们将系统介绍北美职场规则,各种职场情景的应对技巧,晋级加薪的方法,帮助挖掘发挥你的潜力,拓展你的职场人脉,争取在北美职场上游刃有余,成为更好的你!
 
北美职场讲武堂根据我们前期开课的成功经验,对讲武堂课程、教学方式做了调整。力求提供专业的教练服务,包括实用、可实践操作的教学,职场进阶不同阶段灵活的职业指导,抱团进步的平台……你有什么职场需求,我们负责挖掘、聘请行业大拿给你专业的解惑帮助。
 
我们的教官群体全部由经历过职场酸甜苦辣,大获成功的Exective和高管组成。
 
Dr. Yi Zhao教官,中国最大科技公司北美创始人。他的课从高层管理者的视角讲解通往C-Suite的路径,如何打造、领导一个高效能团队。Dr. Yi Zhao从一个人开始,最后组建的北美研发团队达到1000多人,充分展示了“讲武堂”教官的实力。
 
Charles Liu 教官,担任Away COO,Citi Trends的董事会成员,Independent Board of Director for NASDAQ Public Company Citi Trends (CTRN)。Charles教官的课深入浅出,把他在北美职场上几十年的心得分享给学员,具体答疑和给出指导意见,深受学员喜爱。
 
 
Sophia Shi 教官,IvyCompass CEO,转战了7个不同行业的职业高管,是什么让她干一行出彩一行呢?Sophia教官认为关键是要突破我们东方固有思维,不被所谓的“优良传统”束缚,在西方职场全新的环境里,思想开明,持续向周围人学习。Work hard but work smart! Sophia教官抱着这样的理念并付诸实践,在行业跨越中成就了她的自信和今天。
 
Susan Xing 教官,担任MedImpact Healthcare company 副总裁,主管软件开发及全公司项目投资和财务预算。先后在多家Fortune 500 企业担任技术部门高管近30年。Susan 极具格局,非常有大局观,看问题和一般人不一样。她的课程,受到学员掌声雷动般的欢迎。
 
Sharon Feng 教官,早年MIT博士毕业,常年担任PPG 公司全球技术主管,Koppers董事会成员,急切地希望培养华人年轻人进入C suite。
 
Michelle Han 教官,在硅谷不同规模的高科技公司摸爬滚打了近三十年。在从普通员工一步步做到高管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在跨国公司与不同文化背景的老板,平级和下级相处的独到见解。有学员专门盯住她的课报名,上课。
 
Pam Pan 教官,通讯行业的优秀团队领导者。北美职场30年,她作为桥梁跨越管理层,跨越职能团队的奉献与合作经验,实践了向上,平级和向下的有效沟通,真真切切帮助到了很多年轻人。
 
Guiping Hu 教官,州立大学系主任,华裔最年轻的工业与系统工程院院士。在学术科研领域深耕20年,与人合作创立多个公司。她对工业和学术职场有特殊的感受,能够迅速崛起,超越绝大多数竞争者,就是证明。她的演讲,受到听众的热烈追捧。
 
Amy Spinney 教官, 被朋友们赞誉为最敏锐的江南美女,在市场营销行业,深受老板和同行的器重。她直来直去,倾囊相助的做派,深受学生的喜爱。
 
”讲武堂“校长兼教官,Charlie Bao,是北美最有成就,最有影响力的华裔慈善机构”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的董事长。他从无到有,深耕这个慈善机构15年,资助了数百大陆,台湾的贫困孩子完成小学,中学教育,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轨迹。Charlie因此获得美国总统义工终身成就奖。十年前就被评为乔治亚州最有影响力的亚裔美国人之一。他同时出任世界知名IT企业的高管。现在,他又带领大家创办了“讲武堂”,立志提升华人在北美职场的地位。
“讲武堂”每位教官的资历和开出的相关课程,都可以在我们的https://elitecoach101.com/网站上查询。我们目前开出的职场培训课程,从找工作(写简历/面试/拿到最理想的待遇),职场沟通技巧(向上/平级/向下沟通),自我品牌建立,团队管理(招合适的人/设立期待目标/低效绩员工),到如何成功职场换道、如何进阶C-Suite,方方面面都可以给你提供服务和帮助。
 
 
北美职场讲武堂的建立,希望在下一个百年,能够帮助谱写华裔北美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成为北美职场上“软”+“硬”实力都强大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