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生活馆

我有幸在美国主流时装行业工作了二十多年,如今希望把所有我接触和体验到的特殊经历和体会,以及我酷爱到美食,烹调,意大利餐和中餐的比较,意大利和中国旅游,及时装观念,及室内设计体会来跟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Nancy生活馆 | 亚城人物 女企业家陈教授 (四)

(2022-01-26 16:57:57) 下一个

亚特兰大国际音乐节- 大志的追求

亚城的华人社区有不少优秀的艺术教育机构,舞蹈,绘画,音乐因有尽有。浦立伟音乐学院独树一帜的从2019年起创办了亚特兰大国际音乐节的夏令营活动。在2019年,他们有从六个国家来的75名年轻的音乐学员。受到了当时Wepartner菊子女士的邀请,我和朋友们一起去看了那年的音乐节演出。真被我们社区里的音乐学校办出有这么专业的音乐会演出震撼。虽然我不懂音乐,但可以感觉到这个演出效果和质量非同一般。也是那次音乐会让我对浦立伟音乐学院特意关注起来。2021年,虽然很多人还在担心疫情的影响,可是亚特兰大国际音乐节的三位发起人仍然邀请到了十五名世界级的音乐教师,收取了40名参加的学生,让这第二届的亚特兰大国际音乐节完满成功。

闭幕音乐会前一天,音乐节在一凡举办了答谢晚宴。我听说陈平夫妇为此次活动做了捐款,我也没有问细节。

浦立伟和夫人张菊芬女士在闭幕音乐会后

直到坐在了表演厅,拿到节目单的时候,我才看到原来陈平和林教授是今年音乐节的首级资助人. 捐款是以陈平和先生林教授名义发起的教育和文化基金会来捐助的。

亚特兰大音乐节的三位创始人浦立伟,张菊芬, 林蔚女士向陈平和林教授颁致谢奖

林家夫妇和女儿来参加闭幕音乐会。在给他们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他们是这个音乐节的最高资助人。

在和林家夫妇六月七月两个月中多次交往,他们从来没有提到过他们设有一个教育和文化的基金会。但是直到演出的那天拿到节目单我才知道林家夫妇为这个项目提供了那么高的赞助。除了有对浦立伟夫妇和他们的音乐教育事业的欣赏,又有加上陈平夫妇这样出色的支持,那一场音乐会各个方面加在一起,实在是美好了更美好的一天。

好友们在音乐节汇合

那天闭幕音乐会之后的点心蛋糕, 这特殊的精美蛋糕也是出自 A.M. Creation,

好朋友李老师的著名果冻蛋糕助阵

陈-林教育和文化基金

出于对陈平夫妇主持的教育基金会的好奇,我回家专门的看了一下他们的网站。陈平介绍说,林教授是最初提议要有系统的捐助支持与教育,文化,艺术, 特别是与听力有关的项目和活动。他们共同认为中国这一代移民的历史就是靠我们每一个人去写。中国移民的形象也是靠我们去创造。在计划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问陈平,为什么选择支持这一项?她说,赞助艺术,是觉得艺术是人类历史最有能流传长久的,同时艺术的创作和修炼也是最不易的。

我后来还了解到,陈平夫妇近几年还在春节和中秋的时候捐款给NPR电台,让他们向观众特别介绍一下中国的节日和风俗。

原文发表于亚特兰大生活网:

https://atlanta.americachineselife.com/nancy生活馆-亚城人物-女企业家陈教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