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过节了,做个Cheesecake,口感像冰淇淋,和Costco卖的cheese factory那款很像 图文+视频

(2021-12-18 10:16:06) 下一个

这款cheese cake是烤箱烤的,不用果冻吉利丁粉做的

很特别的是不用低筋面粉,口感像极了冰淇淋

 

食谱中,用量两颗鸡蛋,不需要打发,烘焙小白都可以做成,技术含量一颗星?

 

具体做法:

需要把奶油奶酪,和黄油提前室温软化

然后准备好鸡蛋,淀粉等其他食材

第一步先做饼干底的部分,放冰箱放凉备用

剩下就是混合食材,一样一样的加入,每次加完搅拌均匀了以后再加下一个食材

里面用的柠檬汁是增加香味,可以换成香草,或者其他口味的

 

 

 

????第一部分饼干底食材:

融化的无盐黄油 40g

消化饼干110g

模具用的是450g吐司盒,或者六寸圆形烤盘!

 

????第二部分的食材

Cream Cheese 400g

酸奶油 200g

Heavy whipping cream 80g

玉米淀粉 35g

柠檬皮 1/2 tsp

柠檬汁 15g 1tbsp

糖 80g 或者更多

1 pinch of salt

中号鸡蛋 2个

蛋糕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切长条,或者三角形的

最后淋了一点巧克力酱 

如果对食谱有任何疑问,可以留言给我,谢谢观看

 

我的频道 chaye cooking,喜欢我的视频可以订阅我的频道,点我头像可以查看更多美食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