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私密配方' 奶酪面包 吃起来像蛋糕 足够湿润 松松软软的太喜欢了 美美的开启新的一天 视频食谱加图片

(2023-02-12 20:00:43) 下一个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我的私密陪配方 奶酪面包

我很喜欢做面包,喜欢它的多样化

基本上就是冰箱有什么就做什么

 

 

面团可以用面包机

所有的食材加进去,除了黄油和盐以外,第一次揉光滑以后再加入,再次揉到光滑,黄油被吸收

 

 

面团揉好以后,可以做内陷儿了

奶油奶酪是室温的,加入食材搅拌均匀即可

柠檬汁和柠檬皮不是必须的,不喜欢可以不放

我很喜欢,甜中微酸,带有柠檬香气

 

 

 

做好以后,继续发酵。然后刷蛋液

这图是已经变大,要进烤箱前的样子

 

 

烤好也是美美的,一个配方可以做两个六寸

有奶酪的加持,面包非常的湿润,仿佛在吃蛋糕

松松软软的

 

 

 

我的频道是Chaye''''''''''''''''''''''''''''''''s Simple Recipe,欢迎点赞和订阅,谢谢观看和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iaoye66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稻穗儿' 的评论 : 谢谢留意着字幕,我改不了了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啊
稻穗儿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很好吃,如果撒的是 Parmesan cheese, 视频打少了一个字母。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我要学习:)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很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