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每天都吃哪种干果?

(2023-08-22 21:19:41) 下一个

每天下午看完病人,我总喜欢吃点零食,喝杯茶,放松一下,然后再处理文件。很多年前,我办公室里是康师傅的饼干。后来就是每天一个苹果。过去半年多,加上了一小把干果。如果想体验整全植物为基底的饮食,最简单的一个办法就是每天增加这些干果了。我每天用¼ cup的量器,这样更准确一些。那我都有哪些干果呢,大约10种吧。今天聊聊我确保每周都吃2次以上的两种干果:
–核桃:因为含omega-3, 抗氧化,有体外试验和流行病学数据表明抗癌作用。PREDIMED这个试验里专门研究了干果的健康好处。
–开心果(pistachio): 有助于性健康,男女都适用,主要从减低动脉栓塞的角度来实现。最好买带壳的吃,费点力气剥皮,值得。核桃就还是要剥好的了,不然太麻烦了。
今天得知一位同仁不幸因为4期肺癌于英年早逝,才57岁,非常痛心。具体情况,我还不了解。人到中年,多多富养自己,关注自己的身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