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东西要分享:洗面乳的天花板

(2022-10-26 19:57:33) 下一个

有没有发现青春远去的年岁里,青春痘仍旧不离不弃?我被青春痘折磨很多年,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被追杀,剩下的日子里还要看着痘疤运气。大约3年前开始注意身体的各个方面,到了今年已经彻底和痘痘告别,不记得上一次长痘痘是什么时间了。总结一下:
–最重要的应该是饮食,起居,比如多吃蔬菜,少吃糖,奶制品,管理压力和睡眠
–护肤品上面,A酸和含水杨酸的洗面奶对我的皮肤控痘有很大帮助。A酸的使用以后单独讲。首先透露一下,这两样价位都非常亲民,A酸一年花不了10块钱。洗面奶:半年10块吧。
–研究了很多洗面奶之后,发现天花板就是在CeraVe家,把他家的产品熟悉了,一个女生(估计男生也行哈)一年四季,多种肌肤都可以搞定。我在控痘需求高的时候, 用Acne control cleanser, 2%的水杨酸,Hectorite clay控油效果极强,成份里面包含神经酰胺(Ceramide)和烟酰胺(niacinamide), 可以维护肌肤的保护层,避免皮肤变薄。脸皮厚绝对是优点!LOL.
–我现在打算换成Hydrating Cream-to-Foam Cleanser for normal to dry skin, removes makeup. 因为冬天皮肤干一些,无论是外面还是房间里。而且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油脂腺活力下降,也许青春痘真的和我拜拜了呢。
–估计也会根据皮肤的感受,轮着用。
–唯一吐槽的地方是:瓶装,出差不方面带,管装的就好了。
–以前用过很多大牌的控痘产品,比如资生堂,等等,都是不痛不痒,不见效果。可见要解决问题,必须掌握问题的根本。
–家里两个青春期孩子的痘痘问题也用类似办法得到改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