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选择黑巧克力?

(2022-04-25 18:39:55) 下一个

黑巧克力有很多健康的好处,比如抗氧化,调节情绪,提神,富含微量元素,味道好。可惜很多商店里卖的黑巧都含糖,或者代糖产品,有加工产品共有的问题。

我以前一直吃不含糖的ChocZero Chocolate。但是现在开始想,也不知道其中有多少纯正的cacao(可可). 今天终于弄明白了cacao powder 和cocoa powder之间的区别。前者是可可果子碾成沫,没有加工过,完全生的。在夏威夷看到过可可树和果子。Cocoa powder (是把cacao加工过,烘培过,添加了碱等等以后的, 比如hershey cocoa powder)。

从健康角度讲,我同意很多频道主,认为Cacao power更天然,营养成分更丰富一些。所以打算体验一下,早上加到我的奇亚籽和杏仁奶里面。不是特别好溶解,需要多搅一下,有的人可能感觉苦,但是我很喜欢各种苦味。LOL

下面这两个视频把这个事情讲得很清楚。我买了:Navitas Organics Cacao Powder, 8oz. Bag, 15 Servings — Organic, Non-GMO, Fair Trade, Gluten-Fr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