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威夷大岛Waikoloa Hilton-东方文化与度假村

(2022-03-22 10:52:22) 下一个

昨天已经离开在大岛的第一站。 女儿查Waikoloa Hilton度假村的用户评价,只有2星。我想分享一下个人体验。这个度假村的特点是豪华的装修和文化氛围。 泳池面向大海,春暖花开,不用提了,海水的池子里有很多鱼,海龟和海豚,孩子们开心得不得了。我特别喜欢走廊上的开放式博物馆,有来自中国,香港,泰国,印度,日本的多种展品。很多都可以自己触摸。 在园子里走的时候,几步就是一座雕像。我最喜欢那些大理石的雕像,比如那座向西临海的如来,一定是我今后冥想时候心中的向往。 这些大理石艺术品都是1988年建设度假村的时候,艺术设计团去北京以北300迈的一个城市找到石头,请当地艺人打造,再运到美国的。那个时候能有这样的远见,我非常佩服。视野这件事情,只有读书和旅行才能获得。 而且是要在读书和行程中及时记录,如同我现在做的!这个度假村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在北京逛大观园。 酒店已经快40年了,房间老旧一些是自然的。我不是很在意。 以后还会再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上的熏衣草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啥评分这么低。近两年两次去大岛住的都是这一家。孩子非常喜欢。Lagoon简直太适合小朋友们浮潜了,从没见过那么多海龟。最难得的不是人工圈养的,和海相通,自由来去。
那些东方艺术品原来是这么来的,还以为是Hilton买下的哪家中资酒店。
以后只要去大岛,肯定还会去住的。或者不如说,去大岛就是为了住这家酒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