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探望朋友 内罗毕再次封城

(2021-03-27 06:34:43) 下一个
3-27
早安恩德培
早上8点才起来。昨晚一直到午夜时分才休息,外面狂风大作,吹的顶篷的瓦楞铁都做响。我最担心的还是院子里的高大香椿树,树冠太高,太单薄了。是需要下决心想办法把上面降低高度。但如何把砍下来的树冠安全的降到地面,又是一个问题。

昨天中午出发去了医院。绕道qulityx超市,买了两大盒饼干给老木。我到的时候,正在休息,陪了一个小时,三点中,他打完抗生素,又要休息,我就告辞回家了。计划周六周日都不过来了。我也休息一下。今天在医院里量血压,还不算太糟,左右高压差就27。低压几乎一致。感觉最近的疗愈音乐还是效果不错的。

今天完成了eki采购油锯的大部分工作,只等刘玉采购完成,从上海发货了。任总那边的手续报价还是很实在的。从坎帕拉回来,路过佛教中心,再次与abort主持聊了半个小时。适逢接到内罗毕再次封城的消息,他和我分享了比利时那边的疫情,和世界其他地方不同,青壮年死亡率很高。对于佛教道场活动和饭店一样,都进退维谷。没有人是问题,人来了疫情防控又是问题。

和李哥联系一下,打算把奔驰开回来了。赫德那边应该出了问题。无论什么,留着诺亚在这里不太合时宜了。这件事情也真的觉得自己到了50岁,处理问题还是果断多了。建国到了以后,是否会很忙,也未可知。他东西准备好了,砚台应该也到了。部分行李因为国内航班限制20公斤,先行托运到广州。他和我同龄,儿子已经在广州成家立业了。

父亲应该是从旅游胜地回到家了。不过没有在镜头里看到他,后来又被断了电。晚上和女儿聊一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