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决定开启新生活

(2021-05-14 23:36:37) 下一个
2021-5-15
早安 恩德培 清晨是被闹钟和雨滴叫醒的。昨晚在房间里做了一个大扫除,是听了微笑雪莉的视频下的决心。到了临睡前,我把下午专程去kiduro买的杀死蟑螂跳蚤蚊蝇的农药,和上50倍的水,用喷壶在房间里彻底碰洒了一遍。放在大堂里的棕榈垫和床垫,也被我细细扫了一遍。应该肯定会平安无事了。之前又给毛毛泡了一个澡,用毛巾擦洗干净,把它关在去厨房的走廊里。担心夜里它跑到房间,会中毒。脑子里闪过,厨房的一个滑窗没有封闭,果不其然,早上打开房间释放毒气,毛毛居然从一个收纳箱钻了出来,表面看起来没有中毒状态,才放下心来。不过,我就穿行几次,就感觉嗓子有些不舒服。这种叫lava的农药,和小时候用过的敌敌畏有一拼,与水掺合,立即变成奶白色。

昨天老高过来,身体有所恢复了。我也很欣慰。走之前给他些钱,做为医药费。让他注意考虑一下市场营销方面的工作。不要来了就和后厨的人聊天。

和他一起去了超市,采买些东西。他病了三天,我也懒得开车出门。

最近疫情原因,生意越来越不好,我打算开通YouTube了。这个念头闪过很久了,我考虑一下未来的酒店项目启动,也需要很大的知名度稳定客源,与其那时候再临时抱佛脚,不如现在就始于足下。可以扩大一下目前的知名度,带一些客流量,也可以促进自己的生活记述动力。自己已经开始了人生下半章,走了一条与父辈,祖辈截然不同的道路。我享受孤独和寡欲,也愿意和与我同道的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风格上会非常随意。不大会可以做什么文案准备,更不会为此组织一个团队。名称是否用原来在微信朋友圈的名字,再做考量。

2021-515 一个决定开启新生活方式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