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更新护照 近距离目睹一场车祸

(2021-04-09 22:46:06) 下一个
4-10
早安 恩德培 六点十九分起床。外面风声很大,最终雨却没有下来。

昨天办事非常顺利。这是第三个在坎帕拉使馆办护照了。轻车熟路。疫情期间,大部分人都在外面排队,到了预约时间,我被当地员工引入。恰好前面的人是办公证的,我所以递进到柜台。递交了所有文件,又复印了签证页和旧护照,拿到缴款凭证,就离开了。我记得标准扎打银行在garden city有一个分行,想就近去缴款,到那里才发现已经人去楼空。呵呵,银行都扛不住了。在Speke路上的总行,我很久没有去了。当年来乌干达时,正值经济危机,中小银行倒了七八家,很多中国个体商户损失惨重。所以安全起见,当年也在这里开了户。后来感到非常不方便,服务费又很高,遂弃之不用了。我没有仔细看缴款的金额,只看到25000的字样,就想当然了。递进柜台里,那个男出纳人员看我半天,问我要交多少钱,我说两万五。他又把单子递出来,我寻觅半天,才发现手写的金额,65000。于是又添加一张5万面额的进去。不过似乎银行的服务费减了一些。合计90000的总数,他盖完收讫章,又退给我一部分,大10000的样子。

出银行,去医院。告诉我他已经拿到医生的通知,有可能安排下周出院。虽然还没有康复,但久在这里也不是解决之道。看看下周进展了。

及时赶回到恩德培。见卡里巴拉,短暂参与了和建国的谈话。因为周末,还有很多文书工作,决定暂时去坎帕拉几日。

晚上和马吉等一起安排了奥利文的休息房间。很快和John达成一片。我很高兴。希望这个孩子成为可塑之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