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习字两周年 遭遇家贼滋扰

(2021-04-13 02:28:26) 下一个
4-13
早安 恩德培 雷雨大作的清晨。隐约还听到三连响的大雷。

昨天的一天,事情真的很多。一大早就准备和老高去坎帕拉。John帮我开门,走不多远接到他的电话,说家里发现点事情。不得已,叫老高折返回去。前年七月世界杯的事情又发生了,只是这次干脏活的是那个义愤填膺揭露chef高德飞的威廉。我们请点一下,也没有特别重大损失,继续赶往坎帕拉。
先把黄河的餐费了结,然后去医院。已经决定晚上10点出院,核酸检测也完成了。为了让他多休息一下,我提前走了。路上接到付的电话,以及小文的电话,告诉他们下午三点我会再返回医院,再联系。

和卡里巴拉以及建国在广州酒家碰头。这是我第一次到新址吃饭。院子还是感觉有点小。我觉得有点局促感。位置应该和北方公司的别墅距离不太远。建国把这几天的工作进展和我介绍一下。这次算是再次接头,把前期的工作整理一下。何去何从,也急不得。

三点返回医院。和付通了话,以及小文。如果顺利,明天戈马时间12:40在戈马落地。十几个小时的时间,对他身体确实是一个考验。

4月12日也是自己两年前开始由于断食疗法,开始练毛笔字的两周年纪念日。从生疏到自如,自己能感到自己的飞速进步。感谢培养出自己这个不需要旁人协助的爱好,陶冶性情,净化心灵,两年来受益良多。我打算也会一直坚持下去。没有功名利禄之心,或许更容易在这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父亲看了我的字,也不在挑剔,直接说好了。

给母亲买的理疗器已经收到了。希望对她有所帮助。昨天下午回来,已经下午五点,国内10点了。把早上发生的事和她分享一下,尤其是我对这事和对人的看法。人的一生,会面临无数次信任的人的背叛,要有一个好的心态面对,不要因为他人的过错伤害了自己的心情,败坏了自己的心情。万事有因,万事有缘,一切都是神的礼物和安排,要学会领会神的美意。

回到家,几只大鹅在我背后嘀嘀咕咕,这家伙带头不说,还挺横,被我伸出快手捉住了脖子。掏出手机合个影。它的脑袋在镜头前凑的太近,显得硕大无朋,以为什么庞然大物呢[呲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