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核酸检测成为旅行必须 六日的神魔大战胜利可期

(2021-01-02 22:30:40) 下一个
1-3
早安 恩德培 5:40醒来 发现居然停电了。窗外还黑乎乎的,只好再躺下,等到六点多,黎明,太阳初起。
今天是伟大的波斯将军苏莱曼尼被无人机千刀的周年,要不是听新闻,还差点忘了。1979年11月发生的伊朗美国使馆人质事件,虽然还很小,我当时就有点印象。巴列维国王垮台以后,流亡海外的霍梅尼回到德黑兰,一下子把伊朗从现代社会拉回到中世纪。如果现在在网上可以看到伊朗七十年代,巴列维王朝白色革命的照片,都会对那时的伊朗现代 开放感到惊讶。霍梅尼的伊斯兰革命是实实在在的倒退,中世纪政教合一的复辟。实际上,49年后,C国上上下下都穿成蓝蚂蚁,和后来的波斯还是有一比的。

Patrick牧师又去了坎帕拉,晚上6点多才回来。他更改了返回爱尔兰的时间,提前到周一。所以也需要48小时的核酸检测。这疫情不结束,上飞机旅行,核酸检测就成了标配。但各地各国又标准不同。乌干达只是在口腔内提取样本,而玉凤姐告诉我,广州机场的手段,夸张的从鼻孔一根管子插到咽喉。我不是病理学家,但直觉广州手法过于粗暴和凶狠了吧。对这影响未来生活的病毒,我也是时常思考。虽然没有鼠疫那么凶悍,但也不致于针对各地此起彼伏的新病例鹤唳风声。正常的生产生活不断的被无预警的打断。有特权的人群,利用关系可以发疫情财,隔离费,检测费,动辄几十万众。被指定的隔离宾馆,也乐此不疲。被委任管控的基层人员,扯虎皮当大旗,少有人道主义精神。在大连粗暴对待孤老就是实例。

晚上和远在布鲁塞尔的玛丽亚阿姨视频。她告诉我,欧洲疫情也很厉害。尤其是老年人。她和阿尔伯特叔叔还好,叔叔再过一个半月就87岁了。一直在家里呆着。他们在恩德培时,每年新年我过生日,玛丽亚阿姨总会给我做一个生日蛋糕。一晃,他们回欧洲11年了。那只从这里带回去的橘猫kannai已经十五六岁了,看起来还精神不错呢。

美国大选昨天产生了花絮。南希佩洛西,在洛杉矶的房子的车库大门,被爱踢法和黑名贵的人涂鸦不说,还被摆了一个血淋淋的猪头。这老太太的膝盖算是白跪了。也算是她求仁得仁。连麦糠家的宅子也遭受了骚扰。

克鲁兹会同11个联邦参议员以及霍利,明确表示会挑战6日的认证。麦糠想阻止也无力回天。彭斯也表示支持挑战认证。说明他已经端正了自己六日守门员的位置了。大家都心弦紧绷,准备迎接六日在华盛顿DC的神魔大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另外,New York Times报道:“Pence Said to Have Told Trump He Lacks Power to Change Election Result”。当然,你可以不信,明天就知道是不是fake news啦。
我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你正好搞颠倒了。Pelosi是要给2,000美元,McConnell不干。Pelosi是被McConnell连累的。另外,六号也就是另一个普通日子。想看戏的人还不如租个电影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