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开始用视频记录这次断食的感受和成果

(2021-05-21 04:44:42) 下一个
5-21 开始用视频记录,身体力行的见证断食疗法的成果
早安 恩德培
我午夜一点多才躺下。听了几段新闻,听了几首歌,录了两段视频。发现油管的视频很有趣。经过几天的思考,我觉得我应该把断食疗法养生做为自己频道的主要内容。这是因为自己这两年来,在这方面却是身体力行,收获满满,也根本上逆转了身体恶化的趋势。虽然不是大的改观,但成绩斐然。目前身体上除了血压 以及血压背后隐约的血栓或者主动脉夹层问题,还有一个没有完全显现的糖尿病问题。我和女儿一样,并不喜欢糖。但实际上是,引发糖尿病的,并不是我们狭义上的糖,包括碳水化物和水果的果糖都有份。面食里面,大米里面,这些东西,以前一点不少。最初,我的膝面出现斑点时,我还以为是小时候,骑自行车摔倒在道路土墩上磕破留下的疤哼,后来姐姐提醒,我才重视起来。在第一次成功断食25天的时候,我就计划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坚信,上帝给每个人都是合格的身体,洁净健康的身体,只是这台机器疏于保养维护,才中途败坏。这个我们的私家车是一个道理。

所以从521开始,我会用视频记录自己这次的断食疗法的每一天身体改善以及我的身体反应,成果,心得。也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和在我成功之后,也称为和我一样的断食疗法养生的拥趸者。

这次断食疗愈的目标,
1,调整体重至65-69公斤,与我身高相合的最佳范围。
2,平衡身体左右臂的血压值,均衡恢复到120-80最佳数据。
3,消除体内的我炎症,包括咽炎。
4,排毒。尤其肝胆。我面色不好应该与肝赌有关
5,明亮眼睛。强化肾功能。

这次大觉醒也和贝壳董事长左晖离世有些关系。只是这则消息令我强烈感到,身体健康是第一首要重视的,其他都是浮云,其他都是零。身体健康是前面那个1。

远离不良嗜好,成为自己健康的主宰。未来的日子,我会无私的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和成果。

今早7:20醒来,坐在桌前测量了一下血压,让我惊喜。右边是139-88,左边是120-86。这是最近最好的数据了,简直是上天给我投放的督促我以上决定的礼物。体重正好73.95。因为这两天我亲自上阵,研究做外卖的菜品,一时嘴巴打开的结果。

昨天下午父亲回来了。虽然没有视频,只是通了电话。平板没有电。听声音中气十足,丝毫没有长途跋涉后的疲惫。我甚欣慰。

昨天下午终于找到了照相馆的fred的新店并遇到了他的店员。找到了家人的证件照,但其他一些合影照还没有找到。这几天再去kiduru,带上u盘 下载一下。

傍晚卢贝嘠和艾文一起回来。不久就接到客人的电话,把John叫起来,一起忙乎,客人很满意。我对卢贝嘠非常满意,小秦也这样评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