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土木合相 或土木堡级别的大事发生

(2020-12-20 00:38:32) 下一个
12-20
早安 恩德培 昨天断断续续的休息 断断续续的看书听新闻,到了晚上也是如此。印度产的阿奇霉素药力强大,吃了一粒,我一天都晕乎乎的。几乎有幻听。嘴角起了病毒庖,一般这时候,病情就接近尾声了。尽管有些痛,还有点不美观。这次病情汇集了感冒 咳嗽 疟疾 胆囊炎,很凶险,如果不是自我保护意识到位,说不定就呜呼了。克雨傍晚打电话问我怎么样了,说明天让他员工给我带一瓶水果罐头慰问一下。让我心里暖洋洋的。上次因病得到罐头吃的待遇起码要回溯到30年前了。
中午时候,让John准备了一碗红烧鸡块,味道鲜美,美中不足是他没有放土豆,吃起来觉得少了点什么。到晚上一度客人很多,有五六个美国人,估计是机组人员,还有一大家子的当地人订了七盘饺子。当时也没有在意。我后来出来坐着的时候,其中一个人对我抱怨,他们来4个小时了,还没有吃上饺子。我当时脸就拉下来了,你扯淡吧,一个半个小时我还能信,怎么可能四个小时。我一直在场。饺子本来现制现售很慢。Grace说他们要走。以前这个女的卢旺达的就是这样。我说走了好,记住了,以后不要接待这家人。于是晚饭我也被分了一盘饺子。我没有要酱汁,直接饺子加持。

和女儿通了电话。她下周要为期一周的去军训基地军训。我嘱咐她带好随身物品,注意保暖。自己这场大病,来势汹汹,去的缓慢。国内恰是冬至,极寒至阴的时节,又有疫情暗藏,当时刻保持谨慎。

美国大选继续反转中。驴脸的小扎估计要彻底栽了。小小的80后,稀里糊涂的成了年轻的亿万富豪,为了财富不惜屈膝下跪,已经让我感觉到吐。这次被爆出出了五亿美元购买多猫腻投票机给全美各地的县郡,公关团队很给力,这玩意好,你们用得着。可俺们没有钱?????没有问题,添一下这个表格,只要遵守保护条款,????小扎就出了,你们还有????大大的有。这投票机就是投票转移机,小扎妥妥的有了操纵大选的嫌疑。顶级富豪,一旦到了那个境界,就觉得权力没有掌握在自己手里,就不安生。包括那批发了前苏联解体发国难财的超级富豪一样,普京上台后,也对此群里政治打压,肉体暗杀。在鸡犬体制下,你发财致富问题不大,染指政治,小心感冒。这不,那首流行歌曲咿呀歌的原唱不就也栽了。终其原因,没有真正的信仰,被肉身的欲望束缚了,俘虏了。
这两天有土木合相的罕见奇观,800年再现。从灵界和星象大师的眼中,是注定有大事发生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