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小时候的故事(3)救火车是怎样救火的

(2020-08-23 14:00:24) 下一个

救火车是怎样救火的

客厅里,正和婆婆聊的高兴,“妈妈,妈妈,”三岁的儿子突然不知从哪里跑出来,满脸通红,浑身发抖,直往我怀里钻。“怎么了,宝贝?”我一把搂住他。“火,火,火,,,,,,”儿子的小手颤抖地指向门口。顺着他手指方向,只见一股轻烟从门缝里钻进屋里来。“不好!” 婆婆大喊着,一下站起来,几步打开房门冲向门外。楼道里早已烟雾缭绕,摆在门口且已封口的煤炉上一团稻草正冒着滚滚的浓烟。婆婆迅速地拿开稻草,几脚踩灭了它。

“为什么要烧稻草?失起火来怎么办?”我拽过儿子,就要打他的小屁股。 “妈妈,我就是想看看救火车是怎样救火的,呜,呜,呜,,,,,,”。

“嗨,”我这才想到,昨天刚刚给他讲过消防车救火的故事。

儿他爸的性教育

一晃十年,儿子十三岁了。儿他爸决定亲自担任儿子的性教育启蒙导师。

这天,儿他爸从图书馆借来了一盘录像带。晚饭后,老爸带着儿子神神秘秘地躲在地下室看完后,他爸对儿子说,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问他。

 “早在学校看过。” 儿子慢吞吞地说完,离开了地下室。

他爸愕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