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免费的降压药

(2019-05-31 15:41:08) 下一个

免费的降压药

自从在文学城写博客以来, 我就像一个狂热的推销员。 推销天下无病的理念。 我有几种药。其中最强大的,包治百病的药,当推静坐。 我还有几味秘方药,专治颈椎病失眠头痛抑郁拉肚子等等。

这个推销员为什么这么狂热呢?不赚一分钱,拿不到任何好处,还要倒贴自己大把大把的时间。这是为什么呢?

想起那句很庸俗的话:“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人为了活命, 会不会疯狂?当然会,为了活命,什么事都干得出来,包括傻事,坏事,龌蹉事等等。

为了爱情/爱, 人会不会疯狂?当然会, 热恋中人,就像没脑子似的, 智力顶多比苍蝇高一丁点。 还有那些狂爱孩子的妈妈们, 真的连自己的命都可以舍弃,为了孩子。 当然,也有的孩子,为了父母,把自己的半条命都可以搭进去。

可是, 如果为了自由, 那就不同了, 疯狂的级别要高很多。 也就是很疯很疯的那种。 比如五四运动, 年轻人,命和爱情都可以不要了, 成群结队的,就像回游的三文鱼一样, 义无反顾, 壮观的很。 所谓自由,是什么?那仅仅是虚无的一种状态罢了。为什么这看不见摸不着的状态,如此让人舍弃一切呢?

这个,我说不清楚。 但我理解,并实践之。

这就是对这个推销员的狂热的一种解释。 但是,这个解释本身,无法解释。 我们把这种无法解释的东西, 归为“天道”。 人若为天道活着, 就会自在, 若为人道,地道活着, 也算是正人君子。 如果地道,人道,天道都不要了, 那就入了魔鬼道。

今天, 我来推销一味免费的降压药。

但凡江湖卖药, 都需要有人捧场,也要有一些扎眼的噱头。我的学生把这些都准备好了。 所以,今天有时间,有数据,还有图片。只是,为了保护学生的隐私, 我把人称做一些改动。 核心数据,时间都保持原样。

一如既往,千年卖的药, 都是免费的, 都在病人自己身上,更神奇的是, 吃完药,就掌握了制药的本领,从此携带一生。 有悟性的人, 还能一通百通, 从此真正实现天下无病, 往虚了说, 从此快乐自在,任逍遥。

背景:一个人, 如果从小就偏高压, 而且认为从此就这样了。 没有太多的办法。 医生很难给出什么好的药或者方法。 所以, 大家往往也就认为, 这可能就是自己的血压吧。 可是,同时,身体不够好,也不够壮。 那怎么办呢?并不是没有办法。 很多我们自认为没有办法的事情, 其实都是有办法的。

静坐对高血压的治疗, 恐怕不需要太多的证明。 哪怕是一次的静坐, 都可以把呼吸/血压/心跳降下来很多。 高手可以几分钟不呼吸,哪怕是长时间,也可以保持在1-2次呼吸/分钟。至于心跳,厉害的人, 可以让心跳“停止”(也就是仪器测不出心跳)。

如果静坐加上其他一些养生的方法, 是完全可以改变一些我们已经认为不可能的身体问题/特征的。 比如中风引起的瘫痪/麻木/无力等等。类似的例子非常非常多。

其背后的本质/原理,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写过很多。 简单说, 人体的自愈能力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药,也是最根本的药。 如果你有本事把这个能力激发出来,那么, 很多“不可能的事”也就成了“简单的事”。

因为惊叹于这个神奇, 也感恩这个神奇在我自己身上的实证。 就有了今天这个“疯狂的推销员”。只是,这个推销员不卖东西, 只推销东西。 因为我卖不了,这个东西就在你自己身上,不在我身上。 我只是告诉你,你有,你能。

免费的降压药
=================================

千年,下午好!

跟你谈谈我的血压的问题,我发现了它的变化,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点不太相信。
我从很小的时候,血压就比大多数同龄人高,最近几年一直在130左右。

从5月20日开始,我开始练走路功,每天在家/在外走,还每天跑步半个小时。晚上还练40分钟的类似很简单的瑜伽的拉伸动作。一个多星期下来,发现我的睡眠改善很多,我说的睡眠改善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我的床下面有软架子,所以只要我一动,就会发出声响,过去,我常常整个晚上在不停地动,我丈夫一直怀疑我整晚不睡觉的,但我告诉他一直睡着的,他觉得很奇怪。

但最近一个星期,我睡着时候翻动很少了。除了增加锻炼,我在吃的方面也比较注意,我可以做点好吃的。而且我的舌苔也从原来红红的,没有舌苔变得有点白苔,但有点变黄,估计在吃的方面我还没有好好把握,但总体来说,我的身体好像在好转,尤其是血压,我今天早上第一次量是125,我放松,不紧张,我的血压变成了114,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是我记忆里从来没有发现这样低的,反复又量了三次,还是114左右。总体来说,我的血压开始下降了,我有点惊讶,还需要在观察一段时间,决定是否是血压正常了,但总体是在慢慢下降了。我真的很高兴。

我今天根据血压器里的记录,拍了几张照片给你看看血压的变化。

4月14日,血压情况


5月26日,血压情况


今天5月31日,血压情况,

我放松下来,再测了多次,一直在114左右。

非常谢谢千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多谢博主的热心分享!
半岛人 回复 悄悄话 最要紧的还是少盐。各种运动当然有帮助。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价值的好文!

对于效果好、操作简单的治疗方法最大的障碍,就是现代人习惯于把自己的身体当作是汽车拿去修理厂修理,而不想自己参与到修理过程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