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亮亮妈妈学二次烤土豆

(2019-03-04 17:30:25) 下一个

看了亮亮妈妈烤的土豆, 一下子就吸引住了。一是烤好的土豆看起来好好玩,竟让我联想起儿子小时候的模样--胖乎乎,圆嘟嘟的。二来女儿特爱吃烤土豆。平常都是切小加点油,盐,胡椒粉谁便一烤,她都吃得挺大劲。所以家里总是备有土豆。

亮亮妈妈帖子的链接如下:

http://bbs.wenxuecity.com/cooking/1602444.html

我挑了三个比较大,比较胖的土豆。因为女儿不爱吃葱,我就以盆里长的rosemaryl来代替葱。家里没牛奶,我就加了一点light cream. 其余的就亮亮妈妈一样,用了Oliver oil, salt, butter, cheese, pepper,paprika。

第一次400F烤了一个小时。第二次因为女儿要出门,赶时间,400F烤了三十分钟,又475度broil 了二分钟。

我在烤之前漏了一部,就是表面刷点Butter. 已经开始烤了才想起来。我也懒得刷了。反正里面有Butter,这样还少洗一个刷子。

等烤好了,看着真诱人啊。我贪心挑了那个最大的椭圆形。结果吃到三分之二,实在撑的不行了。肚子里装蔬菜的地方都没了。看来以后得用小一点的土豆做。

谢谢亮亮妈妈的推荐和介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