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

(2016-08-26 07:17:24) 下一个

哥林多后书 4  16-18
16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
17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18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活着活着就变老了,前一陣子过生日女儿说我是old man 了,她送我几段圣经勉励我,这着实让我欣慰(不花钱的生日禮物)。真的老了,很多时候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做“葛优瘫状″大把大把地浪费时间,既不想学习也不想干活,与世人无异。最近花时间写点读经心得(克服网瘾),我知道贻笑大方但总要保持内心在主里因着亲近主而有的活力。否则真是老垮了。
        “至暂至轻的苦楚″和“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在因一切软弱而安逸的日子里我难以体会和达到这节经文所表达的境界,盼望那些为主忠心服侍的弟兄姐妹给思明有更多的劝勉和鼓励。
        我们都是人间的过客,我们所顾念的不过是暂时的,飞黄腾达,功成圆满,扬名立万,满屋金玉,这些是世人的人生目的,也是人生旅途中的拖累,所看不见的美好不是眼目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仍是天父为我们预备的天家。在同奔天路中,你们带着嘶呜结伴同行,但愿嘶呜也能在天国与你们—起,你我间还有一杯茶在我们永远的父家。

 哥林多前书一章 二十七至三十一节

27 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叫那强壮的羞愧。
28 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被人厌恶的,以及那无有的,为要废掉那有的。
29 使一切有血气的,在神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
30 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
31 如经上所记,夸口的当指着主夸口。
      这是另外一段女儿送我生日的圣经章节,当我省视自己走过的人生旅程,这段经文的洞察力格外让我扎心。
      大学毕业后我在国内工作三年,我不仅屈膝于权势与金钱,更是身体力行地追逐并趋炎附势,”为民上者,以名利二字驰使天下,而天下之民趋之若鹜。”嘶呜并不例外。远离神的日子是一种卑贱而令人厌恶的生活方法。大学时曾追求自由民主,工作后背道而驰,既便有物质(那有的)上的满足,更多的是空虚与愁苦。
       直视人生本质,唯一真实的情感是敬畏神的救恩!而救恩带来的是智慧,公义,圣洁,救赎。
      传道书三章一节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
      从友人处抱回三只母鸡给儿子养着玩,十天前生下了一个蛋,儿子很兴奋,而后每天早上,旁晚都去鸡舍拾蛋但总是失望。我告诉儿子,赶快抓紧练琴,鸡听了优美的琴声会提高产蛋,据说很多大师是这样练成。

                                         嘶呜涂鸦于泊洋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