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埃及之旅1-差点坏了大事

(2023-02-06 08:34:19) 下一个

儿子很早就和我说了,要送给我一个大大大六十岁的生日礼物,我一直很好奇,也不知道什么叫大大大的礼物。 他感恩节回来,有一个晚上,他坐在灶台边上,敲敲敲敲,我正纳闷一个晚上他捣鼓什么呢?正想着,他微笑地抬起头对我说:搞掂!我问他什么搞掂让你那么开心。他说:我们的埃及之行,金字塔之游。 什么?他说什么? 埃及?金字塔?这是我梦寐以求之旅,他要带我去?我不断问他:真的吗?是真的吗?你要带妈妈去埃及旅行?他说是啊。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念念求求的埃及之旅终于要实现了!!加油

自从第一次看到埃及金字塔,狮身人面像,我就渴望有一天能去那里感受一下这绚丽的古代文明。儿子还很小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幻想着有一天在金字塔的沙漠里其骆驼。没想到,儿子竟然会在我六十年生日之际让给我安排了这么一个旅行。

从儿子开始把机票传给我的那一天,我就开始紧张,很害怕有什么突发事情我去不成,更害怕我错过了航班。每天都要把机票拿出来看看。很早就和亲朋好友宣布了:我 1月21日将要和我儿子去埃及。有一天当我再一次把机票拿出来看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看错了日子,应该是1月22日登机。 20日朋友们说你明天要出行了去埃及了,好幸福啊。 我不好意思地连忙纠正地说:不好意思, 我看错了日期,是后天22日。急

21号是我们的大年三十,早上忙碌了一上午,就想买一些贡品给天堂里的双亲,还把准备去埃及的衣服放进去清洗。因为航班是晚上8:30的,明天有大把的时间装箱,需要带去的东西也基本都有齐了,一切都来得及。下午4点,累困困的我躺在床上想睡一觉,一想到还没有签到拿登机牌,马上在网上操作起来。等到我把所有的程序弄完,竟然没有登机牌,我又退回去好好审视了每一个微小的细节,突然看到我的登机时间:是1月21日下午8:10. 是1 月21日,晕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马上让先生帮我好好看看确认一下:Tom,帮我看看是不是搞错了,机票是今天的?他接过来仔细看了看: 没错,是今天的!他肯定地对我说。?

真的是1月21日。天啊我什么都还没有装整。要知道我还要开2个小时的车程去机场,我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路,对,先把旅行袋拿出,把护照放进齐这是最最重要的。然后再把7,8 件衣物丢进行李箱,洗漱用具,丢进去。 对了还有钱,已经来不及拿钱,家里能有钱的地方让老公帮忙搜查。还不忘哪里几瓶药。带上手机充电线,把身上脏衣服换下,出发。整个收拾行李的时间不到20分钟,一路也是紧赶慢赶,6:40 赶到了机场,只看到阿联酋航空公司出发厅前一个人都没有,当时心都要跳出来,难道我搞错了出发地?大声地喊着丈夫,你确定这里是阿联酋航空公司,我眼睛当时根本看不到字。丈夫肯定地说没错,但是也很纳闷为啥没人呢?管它呢,错了也没法改了,进去再说,进来到签到大厅,看到三三两两的人,顺利地签到,顺利过关。我没有耽误事情,终于可以去埃及了。呵呵

和其他航空公司设定的登机方式不同,进到登机口,检测过登机牌,我们还会进入到另一端等候区域,然后等待着实际登机的时间,而不是检测过登机牌后直接登机。也不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为啥会做这种脱裤子放屁的事情?不管怎么样,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航空公司,这样的设定肯定有它的道理。

我们的飞机是晚上7点多到达迪拜的。在迪拜我只有两个小时的转机时间, 匆匆忙忙的不过一切都还顺利。

晚上埃及时间11点半我安全顺利地到达了开罗机场,接我的司机11点 就到了,等我拿行李,出关,到机场外面,已经是将近一点钟了, 司机亲切地欢迎了我,帮我把行放进后备箱,很惊讶我的行李那么轻。 他告诉我,我的行李是他接过的最轻的。 我心想,还好呢我还差一点连人都没有.

晚上两点左右过后才到达酒店,当我们驶入一条破旧的小路,我的心沉了下来。司机似乎感受到了我的心情,对我说,我们现在驶过的是一条非常著名的街道,而且你的房间有着最好的的风景。送到后,他对我温暖地说: 你会有一个开心之旅的,晚安女士。夜深了

明天我将会开启我的埃及之行 1/22/20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ixiaxingyun' 的评论 : 我先生不会去这种地方,因为年纪大了走不动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照龙鳞' 的评论 : 他是从西班牙过去的,比我早一天到。因为不方便所以只有旅行社的人去接我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是21号。我整天都看,有一天不知道为啥看成了22号,估计是太激动的缘故
caixiaxingyu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懂,还有你先生呢?
日照龙鳞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看懂!儿子和你一起去埃及,为什么走时不提醒你去机场?到了开罗机场也是你一个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懂,到底是21号还是22号的飞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