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和三份班尼迪蛋

(2023-06-19 08:41:17) 下一个
先生因为没有牙,在加上我们的经济并不富裕,所以很少有机会出去吃饭。父亲节难得先生有兴趣,我们满心欢喜地到我们附近的第一眼餐馆(first watch)去庆祝这个父亲节。
我第一次来第一眼是侄女请的客,当时就被他们的新鲜的食材被惊艳到了,也被他们班尼迪里的蛋黄酱美的赞不绝口,所以只要我有机会去我指定的就是它。先生还是一如既往地要他的薄煎饼pancake。我们去的时候是2:30, 选择这个时间段是因为要避开了父亲节吃客的高峰,更重要的是,两点半之后才是先生的午餐时段。当我们看到人潮已经退去,开心地庆幸我们的聪明。点好餐,我们满心期待的等候着,果然很快我们的餐就来了。先生看到香喷喷热乎乎的薄饼,马上就开始刀叉舞动起来。我一看自己的班尼迪,很失望,我要的是能流汁的班尼迪,可这个一看就是石头般的班尼迪,我提出异议,年轻的招待困惑地说到:这个是很容易(over easy) 的班尼迪呀。我马上切开,里面的蛋黄已经结成饼。他不好意思地道歉,然后说给我换另一个班尼迪。等了将近7,8分钟。先生的薄饼已经差不多干净了,我的班尼迪再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 怎么?我的班尼迪怎么穿上了黄色的外套?我再一次把年轻的招待叫过来说这是煎蛋不是班尼迪,他说不是吗?我说你说呢?他回到:那好,我和让厨师再做一次。我怕再次出错,就向经理报告了我面临的问题,不合格的班尼迪和挂羊头卖狗肉的班尼迪。又等了将近十几分钟,班尼迪再一次出现了,我一看整个是一个萎缩版的班尼迪,连蛋黄都给我去掉了。我非常无奈,又一次把经理叫过来,经理倒是低声下气地说马上给我换一个。我拒绝了,如果三次出现的班尼迪都不是我要的,我真不知道这个练的活儿什么时候才结束。临走时我还给了招待双份小份,可怜的年轻招待,为了一份班尼迪,应该和后厨那个混蛋不知交手了多少次,希望我的小份能让他稍稍安心。
 
虽然没有吃上班尼迪,但是先生和我都很开心。他吃到了他满意的薄饼,我欣慰我又省了好十几美金,双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