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卖房买房和租房

(2021-01-31 06:59:20) 下一个

Nocatee,一个低调得无人知晓的美丽小镇,时时都觉得自己是在度假。能住进全国最好城镇之 一,不是我的运气,而是我的经纪人的功劳。
Monica 叶,能认识她也是我众多福气之一。她是一个非常善良,充满正义爱憎分明的人。我的 卖房买房和租房都是她在疫情横孽的的2020年里替我完成的。我在2016 年买了一间小房子,由 于当时的经纪人也(是我的邻居)水平和责任的欠缺,让我进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卖不出 价钱,要作为当时买时的商业用途,投入又是一个无底洞,租的资金还没法平衡于支出。2020 年 在她精心策划运筹帷幄之下,不到两个月房子出手了,不仅是在疫情最疯狂的三月而且还卖到了 比我预期高的价格。这让我不得不惊叹她的业务水平。St Augustin 一直梦想居住的城市。 我一 直等待着小女儿高中毕业后搬上去。2020因为疫情所有学校都上网课,而且女儿也是提前半年高 中毕业,一掐手指,应该可以搬上去。于是小叶又开始日心月劳地帮我算计和寻找最好的房子。 就不说多少次她开着5、6 个小时的?和我一起看房子,就光是我一次次逼她出价而她一次次耐心 比较耐心说服,就让我很感激不尽。在她辛劳努力下,用了四个月的时间,帮我买到了现在的房 子。在她一手包办下,我不仅买到了小区价格最低的房子(得益于她顶流的讲价技巧)而且还得 到2•58% 的贷款利率(得益她可信任的人脉)。每每一想到4 房3 厕的月供等同于租用两间房的 花费,我的心里就美滋滋的。更让我惊叹的是出租房子,竟然拿到了全市平均最高的价格。可以 说没有她严格把关,精心比较,耐心等待,丰富的专业知识,我是无法在2020年完成赶租客,出 租,卖房和买房的顺利进行,无法得到这个让我和家人住起来都非常舒服满意的房子。我曾经给 她介绍过一个客户也是我的朋友,她那份保护客户,为客户争取最大的利益的耐心和爱心,却成 为她的缺点,为了让客户得到更好的价钱她失去了又一次的商机。有时我真的很想劝她:不要再 为别人着想那么多,自己赚了钱是第一。恐怕,这份心思她永远也做不到。能让她成为我的经纪 人这也是我生命中最幸运的事情。记住,如果你要把她作为你的经纪人一点定要有耐心和信任。 她会把最好的给你的。艳华20211月写于nocatee

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方*' 的评论 : 我暂时还看不出CDD的坏处,反而觉得CDD可以避免和房税HOA的节节高升,也许我的理解是错的
南*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63' 的评论 : CDD是新开发社区才有而且收费年限较长,因此提醒购房者尽量避免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方*' 的评论 : 回复 '南*方*' 的评论 : 没错,不过CDD和税算在一起也比南佛州的税要低。南佛州18年前的房子,现在税都要到6千多,这里的房子两项加起来也才是6千多(昨天去做了homestead,年税和CDC 加起来4千多,房子面积将近2千四佰尺。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方*' 的评论 : 没错,不过CDD和税算在一起也比南佛州的税要低。南佛州18年前的房子,现在税都要到6千多,这里的房子两项加起来也才是6千多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an12' 的评论 : 但是我们所在地区的lock 利率还是3?25, 同一地区同一房型我的比别人低了将近差不多1万多块钱。
南*方* 回复 悄悄话 Nocatee 由多家开发商开发并划分有22个小区的大型计划社区,提醒有兴趣的人应注意一下这个社区的CDD收费和道路交通规划问题...
南*方* 回复 悄悄话 Nocatee 由多家开发商开发并划分有22个小区的大型计划社区,提醒有兴趣的人应注意一下这个社区的CDD收费和道路交通规划问题...
taian1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作者根本不了解2020的地产市场,2020房市普遍暴涨,利率低,市场现金充足。没读完,外行写的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sky' 的评论 : 是在FL 北部,我是八月份搬来的,那个时候应该是最好的天气,因为是靠近海边,即使是短袖短裤,也还是凉风习习。现在晚上有时会到40度,白天都是60度左右。我还没有经历过最热和最冷的时候。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的,喜欢户外活动的话,这个小区真的是最好的。回头我会写一篇关于小区的介绍
yan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有一个好的经济人,等于赚了无价宝贝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好的经纪人是你的福气哦!好漂亮的小区
happyEstate 回复 悄悄话 赞,这就是我一直以来说的,一个好的经济人带来的回报远远大于那几个回扣钱
flysky 回复 悄悄话 你好,你居住的小镇真漂亮,是在FL吗?热吗?孩子逐渐大了,我想找一退休和投资的地方。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