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63

因为空虚,所以想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囧途10/22/2015

(2015-11-10 02:53:37) 下一个

昨天我在桂林,看了生病的老师,有孩子的学生,颇有成就的同学,开开心心地离开了桂林市。得意,到了桂林机场,麻烦就逐渐呈现。换了票进安检,没想到秋香姐姐送的药酒过不了,一定要托运行李,在安检的催促下,(当时离起飞时间还有15分钟)我飞快地又跑倒了换票口。插队换了票,也不知道为什么换票的人把我的副票撕下了,当时我满心丝地记挂着我的ipad因为拿出来把它放在一个筐里和夹克一起放,跑得太急,忘了拿,这个时候我急死了急,没有iapd我根本不记得我要去的地方,(已经看了无数遍还是记不住什么等我回到安检,看到它们还在等着我,心才放下了。这时离起飞时间还有还有5分钟。急急忙忙地跑的我的登机口,没动静,一个年轻女子面无表情地坐在那,我问了:请问航班起飞了吗?她说:晚点,我又问:什么时候才飞,她说:不知道。这个过程,眼帘不抬,惜话如金恨。我只能安静地坐着,一任屎尿在肚里翻江倒海,只是屏气如石。好久终于听到了上机的声音,我等到了差不多是最后才入队。到我了,又是一个木偶剧团的团员值班,问我:票呢?我很纳闷指了她手上我的票:你手上拿着?她说 这个(拿出一张她撕下的)我说:不知道。她说:站那,找。没有,不能上飞机。后面三四个人同情地看着我,病我只能找了,翻看了包里每一寸土地,没有。只能等待判决。我站在那,看着等待着的飞机,悄悄地说的,飞机呀如果你把我拉在这里,就是证明你没有能耐,到了你家门口的客人你都没办法让她进门,你还算什么飞机?我不和你飞也罢。正想着,木偶发话:过来。怒乖乖地过去,她在我票的旁边撕了一块,让我放行。我也不管纳闷不纳闷了,直奔机口,找了座位,放下行李,觉得心闷难受,抓了一把药,就往嘴里送,嘴干得冒火,上下不得,差点儿把我噎死。只好拉着一个乘务员讨水。一会看到乘务员用一个遮挡物偷偷地送来了一杯水,顾不得多想,救命要紧,一杯水下去,气顺了。等到她们再端水过来,才知道所有机上的东西都要钱,这才明白她们为什么要上演魔术送水这一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