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哈顿堪比餐馆水准的Market

(2018-04-11 14:35:52) 下一个

纽约有一个新的地标建筑就是Hudson广场。它是集生活、娱乐、餐饮、购物、商务等各种元素的综合型社区,一座位于曼哈顿的城中城,一座刷新纽约天际线的"天空之城"。

随着新的大楼一座座拔地而起,大小公司不断地进驻,各种美食也应运而生……

今天介绍的一个喜欢的Market:曼哈顿堪比餐馆水准的Market。

为什么说它堪比餐馆水准,因为它有开放式厨房。有主厨和他的团队。他们的食物非常新鲜:不管是沙拉,pizza,三明治还是汤,牛肉等等都做的相当不错。如果把他们做的主食装盘,点缀一些蔬菜,放在餐馆里卖,价格就上去了……

它还符合我吃多少拿多少,便于我控制体重。他们的食物是按榜算钱,所以我尽量拿性价比高的美食……

店门口外

它有好多种美食,只拍了一些:

虾、番茄沙拉

Four Bean Kale Salad:很健康……

中国芝麻面

Sashimi Tunna: 吃大不惯这种做法。

一整条烤的三文鱼:嫩、新鲜…

烤三文鱼:三文鱼的质量相当好,我时常有拿三文鱼来吃。。。

炸鸡:

炸虾:差不多每天都有。

今天的午餐:三文鱼、牛油果、虾、沙拉等。

Market 有时会推出牛排,服务员问我需要生的还是熟的牛排,他可以帮我切。我当然想吃生的牛排。有次把中午吃的生牛排发照片给先生看,先生说不敢吃。哎,结婚这么多年,没有培养先生吃生美食习惯。

再发一些以前拿的美食:

这烤鸡是不是很诱人啊?

蜜汁排骨:好吃,过瘾……

各种菜和汤……

网友说:刚到您哪儿稍稍逛了下,立马觉得肚子又饿了!唉,都是您这美食家给惹的...

哈哈,我是“吃货”。来我这里逛逛,一定有你喜欢美食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来纽约告诉我一声,我请你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去纽约要拿JOYCE的博客做美食指南:)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国府' 的评论 :
好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侬在国内吃得还要多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1我也自己做。:)。 太多美食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是不错。
国府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不错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的,它每天关于不同种美食……
yy56 回复 悄悄话 很丰富!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在日餐吃的Sashimi Tunna是跟marker不一样的。它家的牛肉味道是不错的,当然有和牛完美。。。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Sashimi Tunna 我一直自己做呐。还好食物是按榜算钱,要是有和牛你就赚啦。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