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瞎猫夫妻猫店

瞎猫爱思考喜读书,野猫善行动尚自然。
个人资料
也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转雷尼尔山 – 5

(2019-08-15 14:23:30) 下一个

7/31/2019 Day 4  Indian Bar to Maple Creek

清晨的Indian Bar

我坐在小屋的台阶上看着太阳升起,听虫鸣鸟叫。屋里的小老鼠爬上我们的帐篷,终因偷不到食物不再骚扰我们,山里来的都是匆匆过客,只有它是这里的长久居民。

营地位于海拔5120英尺,离开营地一路上坡。刚出谷底漫坡的野花扑面而来。

真是岁岁年年花不同,人不同,地点也不同。我们专门在Indian Bar 露营一夜为赏花,没想到在这里和野花不期而遇。

一步三回头不舍得离去,美好的画面印在脑海里,留在手机里。

这样的人间仙境不用长枪短炮用手机,真是暴殄天物。

下次有机会一定早起到这儿看日出。

仙境步道9曲18弯,不经意间再次和Mount Adams 相遇,也是我们在仙境步道最后一次看到这坐雪山,从此我们南下转到雷尼尔山的西侧。

路上看到一个背包客背着太阳能电池打着太阳伞。

背太阳能电池常见,打太阳伞太奢侈了吧?这伞是专门为徒步客设计的,用的是超轻的布料,有个小绳把伞固定在背包带上。

尽管超轻我仍然不会考虑打伞,这不是我的风格。打着小阳伞让人联想的是都市里的淑女,和大山的野味不相配。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减重,我会省略所有不必需的物品,充气枕头省了,把随身的衣服塞进睡袋的口袋就是我的枕头。好处是不必每天早上找衣服,睡袋的袋子,穿好衣服,就手装被子。充气睡垫的袋子也省了,卷起来套个皮筋搞定。给睡垫打气的袋子也省了,正好每天练气功增加肺活量。背包的重量就是这样1 盎司1 盎司的减下来。

电池是野外生存的必须品,再重也不能省。太阳能电池是个好主意但技术不过关不可靠。我准备了2个22000mAh的电池,一个留在Longmire取粮站,取粮时留下用过的,背着新的上路。取粮站的另一个服务项目是可以把多余的物品留在粮站保存,只需注明取货时间。

走到Bax Canyon我们短暂的离开步道去享受文明厕所,扔掉这两天制造的垃圾。

2017年转山从这里开始。

再次进入步道看到这个警告牌

一路走到Maple Creek 营地,路况都很好啊?纳闷那牌子的含意何在?由Box Canyon 到 Maple Creek 的步道是这样的。

营地在溪水边,取水煮饭很方便,蚊子比我们想象的少,Box Canyon施工的工人告诉我们这个营地很漂亮,我没看出来,大概我们是被惯坏了。

今天走过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