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Powder Valley自然保护区

(2023-09-17 06:09:16) 下一个

周六老二早七点去做义工-清理公园的垃圾等等。前几天下过雨,土松挖坑容易点。先生和我把上周买的紫薇花(crape myrtle)种下了后,去位于Kirkwood的Powder Valley自然保护区走路。九点半到了公园,在门口的花坛看见结了许多红果果的仙人掌。英文好像叫pear cactus。不过觉得这红果更象三楂一些。

上图是新种的紫薇,下图是公园结着红果的仙人掌。

这个公园还是孩子们小时候来得多一些。因为它室外有几条短的水泥步道,室内有一个三层展厅。记得老大第一次来时才两三岁,我抱着他从观景玻璃看鸟。他喜欢那些针对孩子们设计的寓教于乐的设施,一看见就要下来去玩,跑来跑去,不亦乐乎。大厅基本没变。那个在1993年发现的“花生龟”还在那小小水缸里。它龟贝被固定罐头的的塑料网卡住,勒出了蜂腰,形成花生状的龟背。有兴趣的可查看链接。旁边大一点的水缸有一些鱼游来游去。其中几只白鱼唇象涂了一圈牙膏。

当年来这里,孩子玩,我们看娃。如今孩子大了,先生和我静静地参观,阅读图文并茂的解读。展厅有鱼头,鹿头的模型,大大的玻璃眼。展厅就我俩,相视一笑。伸头进去体验鱼和鹿的视野。那鱼双眼视野全不同。旁边还有一个蜂巢,蜂王背上标有黄点。但我们盯了半天也没找到蜂王。后来一个两岁左右的孩子一路跑来看蜂,我们赶紧给他让道。

从展厅出来,我俩在步道上走了一万多步。路边落叶也有一些,几株枫树叶子黄了。时间真快呀!2023年的秋天也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日子悠闲美好,羡慕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精彩的图片,孩子长大的点点滴滴,回忆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