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瞎猫夫妻猫店

瞎猫爱思考喜读书,野猫善行动尚自然。
个人资料
也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雷尼尔山 - 第四天 9/2/2016

(2016-10-07 16:35:52) 下一个

依旧早醒,没下雨,整理打包就从容淡定,还煮了早餐。既然不下雨也就不必纠结,6:39上路。

林中行走时有蓝天出现,给人希望令人欢心。

时儿阴云密布细雨霏霏,让人焦虑让人愁,可依然不能阻挡背包客的脚步。

Ranger很客气的请我们出示许可证,这是今天碰上的第一个查证人。

Ranger要背着包徒步上班,下雨也不例外,不是热爱山野吃不了这份苦。可话又说回来,对于着迷户外活动的人又是多么运气,上班就是玩啊。他可不用为了请不下假发愁。 国家公园的工作人员可以每隔两三年申请换到另一个国家公园工作,就可以用工作之便深度游。我要是有下一辈子,一定做Ranger。

步道尽头的小木屋是Ranger的办公室,也是他们在山里的蜗居。

我们今晚露营Golden lakes, 叫湖有点夸张,充其量也就是个pond。我就叫她金色的池塘。

金色的池塘是好几个小池塘的组合,这是其中之一。

我们选择的2号营地在金色池塘边的小山坡上面,若是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湖边取水做饭,赏黄昏落日该是多么的暇意浪漫。

今天在路上一直是毛毛细雨时断时续,下午1:29到达营地时却下起了大雨,无处可躲只好冒雨搭帐篷。 等我们钻进帐篷,却出了太阳。赶紧出帐篷享受久违的阳光,拉绳子晒袜子,背包......刚挂好劈了啪啦又是一阵雨,赶紧钻帐篷,不久又晴了天。反反复复折腾的精疲力竭彻底失望,再也不肯出帐篷.

就在这时Ranger过来查证,这是我们今天遇到的第二个Ranger。他还问我是不是把一个塑料袋挂在防熊杆上,我答“是的”。他说挂的太低不合标准,不过我不必出去,他会帮我重新挂。那可真是千恩万谢,我可不想出帐篷。

Ranger走了,领导说哎呀忘了问他天气如何,让我下到小木屋打听一下,我答应着,却无法聚集能量爬出帐篷,给自己找借口,知道了又能怎么样?有了信息现在也不能采取行动,明早再问也不迟。 领导刚刚吩咐完毕,就听到他鼾声已起。他跑上跑下的打水做饭冻的瑟瑟发抖,上完厕所放水之后又浑身发热,一定是累坏了。

今天走了10.2英里的山路, 虽说连着下了三天雨,因为路上落满了松针,所以没有雨后的泥泞。缓缓的上坡路走着不怎么吃力,可阴天下雨领导无法拍照,我就没有休息的时候了。 这算不了什么,糟糕的是我们的防水鞋全都败下阵来,袜子可以拧出水来。山里严禁点篝火,领导把湿袜子放到煮饭锅里,点燃煤气炉试图烘干,立马冒出一股刺鼻的焦糊味,袜子未干却烧了个大洞。本来可以烧热水灌进水瓶里套上袜子烘干,可为了减重我们全都带的轻便的折叠水袋。想不出任何办法把鞋袜搞干,穿湿鞋湿袜子走路是徒步驴行的大忌,这下问题严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