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莲花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正文

迪拜王国的财富秘诀

(2024-02-11 20:27:59) 下一个

春光明媚抵千金,好友畅谈值万贯。

莫道王子逝迪拜,唯求秘方驻美顏。

期待已久的母亲节欢庆会暨迪拜旅行分享会,于5月8日在喜來登酒店如期舉行。本次聚会特邀刚从迪拜旅行归来的两位嘉宾,分享了环球旅行的梦想,展示了人见人愛的工艺精品,探讨了沙漠王国里的财富奇迹,阿拉伯酋长们的洞见与先见,哈利法塔的威力与帆船酒店的魔力。

王子与公主的美颜秘诀,离我们太遥远,好媽媽们各自的養生美顏秘方,更接地气。特邀嘉賓、美国華裔小姐選美會指定評委給每位來賓提供了一份VIP美肌體驗卡与魅力裸妝粉盒,韓國家居第一品牌公司華裔市場負責人赞助提供了每人一份Mini旅行装防晒折叠伞,某專業祛斑美妈提供了每人一盒胶原蛋白紧肤美白面膜,专业袪斑袪痘祛黄美妈提供了每人一盒冻干粉/玻尿酸,特此鸣谢!

好妈妈群主給每位好媽媽贈送了母親節經典礼物康乃馨,祝福每一位好媽媽節日快樂,青春无敌。本次聚会以欢笑阵阵丶滿載而归收尾。主持人Lily王海鋁号召每一位好媽媽學習迪拜酋長們的智慧,未雨綢繆,以忧患意识奋力提前保护自己的财富与颜值,以开明心态借鉴各方经验与秘诀,一起成长,一起养顏,把美丽与美好進行到底。

以上是我第一次迪拜之旅后,应好妈妈群主的邀请而主持的一次公益活动。我记得当时我带了一个iPad,在与好妈妈们一起享受美食的同时,穿插分享了迪拜之旅的见闻。当时我并没有想到这次活动会给一位宝妈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改变了她的人生。

这位宝妈叫王艳莉,来自上海,先生是位勤劳能干的老实人,起早摸黑开车行几十年,小有成就。小两口有一儿一女,日子过得富足充实。当时他们住在华人富集地Jericho,时不时被一些金融传销组织里的人盯上,让他们买保险。王艳莉有点想给先生买一份,可是听那些金融传销鼓吹的万能保险实在好得有点儿逆天,令她疑惑不解,她就决定找靠谱的大公司值得信赖的专业人士去学习保险知识,一方面弄清楚了就不易上当,另一方面自己考执照,好过被人传销被人误导。

她主动打电话给我时,正是疫情最严重的2020年初,第一次通电话,她就问了一个多小时。为什么那种保险听起来功能齐全却价格低廉?一百万的保险只要每年交几千而且将来可以取很多钱?为什么保险业界良心人士张一程老师叫这种保险叫哀忧哀哦?为什么这些金融传销组织没有人好好回答她问题,却让她先买保险?为什么这些人产品还没解释清楚就叫她拉人来买?

她好像是翻开了十万个为什么,对我问了又问。我记得当时我在厨房里回答一个个问题,不知不觉烧糊了一锅五花肉。我们来回通话及网络会议好几个回合,她基本认定了我们公司。她告诉我,其实她已经考了最基本的人寿保险。我告诉她,我们公司是非常正规的财富百强大公司,入职门槛高,培训比较严,需要寿险与健康保险的双执照。她说她就是想认真学懂,看懂,否则连自己都不明白就销售给其他人,岂不是忽悠?又怎能过得了自己的良心这一关?于是我给她做了一套测试,根据她的情况准备了执照考试教材及对应的辅助材料,并开通网上学习的账户。

2021年买卖房子后经历几次搬家,既要带两娃,又要去附近超市兼职上班,让王艳莉每天奔波忙碌犹如上了发条,然而,她始終沒有放弃学习。她从不追剧,把有些妈妈耗在电视机里的时间,统统省下來看教材做练习,一考二考单独考健康保险,三考四考五考混着考健康保险和人寿保险150题,功夫不负有心人,她顺利取得双执照,并于2022年顺利加入了心仪已久的财富百强大公司。

 今年是王艳莉加入我们公司的第三个年头,她的勤勉踏实赢得了越来越多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热烈祝贺她在今年第一个月就实现了全年业绩考核要求的85%,成为当月新星。其实,迪拜王国的财富秘诀,没有别的,靠的就是:洞察+勤奋。当别的中东国家还飘浮在石油上做美梦,迪拜已经洞察到石油危机,开始拓展河道,建造国际机场。当别的妈妈满足于相夫教子防小三,王艳莉已经洞察到家庭煮妇的危机,主动选择埋头苦读钻研保险教材考执照,实打实地持证上岗是勤奋努力的结果。

迪拜国王拥有卓越的先见之明,他通过实打实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多元化经济,吸引国际资金,推动了迪拜的经济腾飞。迪拜国注重可持续发展,推动绿色能源和环保措施,也展现了对未来的洞见。一般人只以为迪拜国造梦,智慧者才能洞悉迪拜王国实打实挖河道、筑港口、建机场、展宏图的决心与恒心。水滴石穿,众志成城!王艳莉为人诚实, 做事踏实, 責任心強, 即使有人指点投机取巧的方法,她拒绝弄虚做假,宁可等娃都睡下后继续挑灯夜战,攻克语言难关。她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实在人,有决心有眼力,配得上在我们这家荣获四大评级公司最高评级的保险公司里工作,专心致志,诚心诚意。上天厚待这样勤勤恳恳的务实人,她自带财运,每次抽奖都能中奖。

 你想认识这样一位勤力敬业的宝妈吗?如果你想与王艳莉一起交流择业心得,或与她咨询理财问题,请与她王艳莉直接联系:929-699-177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