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莲花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正文

分享的人有福了:感恩见证

(2014-11-26 14:14:42) 下一个

我感谢父母,他们以农民本色,教我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脚踏实地。

我感谢老师,他们引我通过知识获得解放,上下求索,关注民生。

我感谢女儿,她让我成为母亲,我们一起写诗: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我感谢中国的亲友同事多年的支持帮助,同事饯行时说:“你就留在美国吧,找个心爱的人嫁吧,别回来了!”虽然我至今未能找到适嫁对象,但我们真的留在了美国,我最最感谢神,感谢上天这样的安排!一切都自有神的美意在。

我曾绝望到把《圣经》塞在箱子底下,但神从未放弃我,神借一些弟兄姊妹为器皿,把我和女儿带向教会。2011年的十月初,我痛失我最亲爱的奶奶,十月底的风雪之夜,我差点儿沦落街头,但神却在曼哈顿为我预备了另一位慈爱的奶奶:奇遇高耀洁,融化了我身心的冰雪。

曾经亲密的人反目为仇,一个自称为姐妹的人诉诸法庭,我悲哀,我纠结;我计划去哥伦比亚大学进修、重返高校、继续当大学教师的美梦因资金不足而破碎,我无奈,我遗憾;有人盗用我信息,暗中作法,使我在信用记录方面背上两个“黑锅”,我愤怒,我震惊。但是现在,我感谢那些误解我、污辱我、陷害我、背叛我、怀疑我的人,他们使我洞察世事、鉴别人心,让我更坚强、更自立、更自爱。

一直以为,我会在高校里终此一生,或当一名编辑,以阅读众生故事为乐事,以编译人间趣事为快事。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彻底改行转业。感谢神关了一扇窗,同时也另开了一个门:高校梦虽碎,编辑梦也残,但神为我预备了全美最大的互惠人寿保险公司。虽然有多家公司多个经理邀请我,但神的预备总是最好的,我的经理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她帮我与新泽西当地政府及信用公司联系,终于清除那两个“黑锅”,还我清白。感谢神!感谢财富百强公司高管、经理、专家的合力栽培,让我从理财小白转型成百万圆桌会员、理财业务精英。感谢我的新老客户们,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让我越来越发现未雨绸缪、尽早规划的必要性,和资产保值增值、节税延税免税计划的重要性。2020年,我晋升为大法拉盛分行经理,招募优秀人才,服务更多华裔家庭。感谢我团队里的伙伴们,齐心协力打造王牌团队。

11是值得关注的数字。我出生的日子是11号,我的手机尾号是111,我无法忘记911,时刻警醒自己,上天赐我的使命:唤醒世人的风险意识,尽早做好风险管理。11月是特别的季节,感恩的季节,11年的11月,我和女儿在新译西最大的华人教会若歌教会受洗重生,我感谢上天的丰盛恩典!13年的11月,有牧师亲临我们公司,关心支持我的工作,感谢牧师的信任支持与鼓舞。世人眼中,11也被視為孤单之数,11月11日也是被视为光棍节,但是我更愿相信神的恩典够用,祂的应许决不落空。凡事期待,凡事祷告,凡事感恩!

我感谢所有信任我、鼓励我、支持我、爱护我的人,因为有你们同行,人间有正道,世情有温暖!我感谢一切简单而自然的事物:阳光、雨水、彩虹、花朵、树木,天恩浩荡,地理融和,叫爱神的人相互效力,相互关爱。

由于从小体弱多病,郁郁寡欢,加上我决定辞去大陆高校教职在美国谋求发展后各种奔波劳碌,睡眠不足,2014年我的身体出了问题,MAMMPGRPHY查出有钙化点,医生让我动手术。我不愿任由西医残酷切割我,转向中医针灸及中药调理。感谢崔老师向我介绍了营养保健品与负离子Spa机,让我很快恢复健康。感谢贴心小棉袄女儿为我精心挑选各类营养品,帮我刷Spa,陪我调养,让我越来越开心,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健康。

许多次,我泪流满面,在深夜独自哭泣,脆弱得如同风中落叶、雨中漂萍,幸有苏轼“拣尽寒枝不肯栖”的词句相依慰,有庄子逍遥游蝴蝶梦相伴随,更有圣经和道德经赐我以智慧。

一宿虽有哭泣,清晨必有欢歌!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感恩与分享的人,有福了!因为我们必有神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自导师徐岱:海铝,在我的眼中,你变得越来越美丽。坦诚和纯粹是今天的你的最闪亮的地方,相信未来的日子定会阳光灿烂!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Wanling语:才女呀!做为朋友感到荣幸,为你骄傲!路会越走越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自我的导师徐岱:@海铝1?。知道你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但从未停止对你的关注。看着你逐渐走向成熟和自立,这让人十分欣慰。能在美国生活,这对你是最大的恩惠,你的性格和追求适合那片土地。相信无论遇到怎样的风雨,你定能从容应对。生活的坎坷每个人都会有,不必在意。由衷地祝福你健康平安。[Rose][Rose][Rose]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Fiona語:@Lily王海铝9178229111?感恩,感恩遇到知道感恩的你[Hug][Hug],感恩成功的路上有你同行。????????????????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Rose语:[强]为你感动 好人有好报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Connie祝福:感恩节快乐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Fiona语:@Lily王海铝9178229111?太感动了海铝,[Sob][Sob]我再买你一份保险吧,你是这么一位自爱,自强的女人,为认识你而骄傲,欣赏你。[Clap][Clap]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璇语:@Lily王海铝9178229111?,你写的文章?很感动!我也是基督徒。感恩节快乐![Rose][Rose][Rose]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Grace语:@Lily王海铝9178229111?谢谢你的分享,上帝会把最好的留到最后赐福于你????????????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惟余莽莽:@Lily王海铝9178229111?非常感动,你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感恩节快乐[Rose][Rose][Rose]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AAADAM语:谢谢你的感恩节分享。十分令人感动。你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子,一定会得到幸福。虽无夫妻缘分,若不嫌弃希望继续为友。多多保重,God bless you!善良的人,必能得到善果。坚持不懈,必能发挥自己的才能。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KELLY HO评:感恩见证,生命里有阳光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瑞金语:每天看你正能量满满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BIN语:祝福你。好人有好报。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YANFEI评:很感恩看到您的分享。感谢神一路奇妙的带领。在神的计划中,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PAUL评:写的好。有爱才会更爱好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Estailla评:分享的文章看了,你真棒!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春天花会开:写得真好!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DOCKER评语:带感恩之心活得最幸福!祝福你。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傅姐留言:Lily你好,我是纾祯。读了你的介绍,觉得非常感动,没想到你还有这样凄惨的经历。不过没有关系,只要你心里充满阳光,你的生活一定会走出黑暗,奔向光明……希望你能快乐、幸福、安康。多保重!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Liliya姐妹语:Dear Lily: 静下来又认真读了一遍你写的感恩见证,好美![ThumbsUp]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大可语:海铝!我支持你!人最大的困难是心!!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唐平语:海铝让同学们仰慕、疼爱、牵挂。祝在异乡幸福、安康。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巧梦中的田野语:海铝是勇敢坚强的人。加油!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陶勇语:@Lilywaiting海鋁?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从文字看还是我认识的海铝,开心[Smile]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张翼语:海铝让我们看到信仰的力量。文字还是那么美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发随缘语:谢谢你!海铝妹妹。你的声音很好听,你的爱心,你的情怀可以感知。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读者,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