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莲花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正文

与大海有关

(2015-07-07 15:12:11) 下一个

母亲是一枚涩涩的青果

生长在江南

一个小小的山村

她把我带到人间

世界给了我一个名字

与大海有关

 

每一个有孩子的女人

都是我的妈妈

世界给了我许多个妈妈

母亲一天又一天期待

先天不足的女儿

能够平安地慢慢长大

 

全世界都有我的妈妈

唯独母亲一个

仍在小小的山村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十六岁的瓜子脸

渐渐皱成

六十岁的核桃脸

 

母亲不再采桑养蚕

不再编织江南的丝毯

她看天上鸟儿在飞

她看河里鱼儿在游

她看大海

流向了远方

 

作者简介:英文Lily,因为喜欢百合之纯洁、水莲之美丽。中文名:王海铝。 海,纳百川;铝,金开口。我们相遇在人山人海,有了海纳百川的精神,必有海阔天空丶心想事成的未来。笑口常开,金口常开,沟通与分享,互惠又互利,共赢及共享,一切皆可能。无论是谈人生丶艺术丶旅游丶理财,还是论爱情丶友情丶人情丶事情,我愿从今往后,相识使我们的人生更有价值。 9178229111恭候您的佳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