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莲花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正文

定做一个好女婿

(2014-11-18 17:37:16) 下一个

她本是一个幸福的女人,有一个可爱的女儿Joy,不久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Tom。

不幸是从儿子的一场突如其来的发烧开始的。起先以为是感冒,并不以为意,没想到高烧之后,三岁的Tom突然变了一个人,不仅不能再像以往一样蹦蹦跳跳地走路,而且也站立都不行了,整个儿像一条鼻涕虫,软塌塌,没有任何筋骨力了!医生说,他得了一种奇怪的病,有一种特殊的病毒入侵了他的骨髓,没有什么办法治愈这种病。

世上决没有一个母亲会对孩子的病痛置之不理。寻医问药,针灸理疗,秘制偏方,人世间可用的一切方法,Tears都怀着虔诚领儿子尝试,却全以失败告终。以泪洗面,她在世间有了一个名字叫Tears.

看到别人的儿子跑来跑去,Tears泪流满面,哭诉:我的Tom怎么这么命苦呀?看到别人的女儿欢歌笑语,Tears悲愤难抑,控诉:我的Joy怎么办呀?等我死了,她就得照顾弟弟一辈子,她有一个瘫痪弟弟,谁还会要她娶她?老天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偏偏是我们这么命苦?

当世人眼中的Tears渐渐沦为一个祥林嫂,教会的姐妹却总是柔声劝她:圣经教导我们,一日的忧虑一日当,不要为明天忧虑什么。你眼前每天服侍瘫痪的Tom已经够苦了,何必再把二十年之后的忧患透支到当下来?Joy才几岁,你都已经说她嫁不出去了?这些不是你假想的忧患吗?一切神都自有安排,你只管全心仰望神,信靠神!到教会来,让我们一起祷告。我们的所需所求,神都知道!!

感谢神!二十多年后的今天,Tom已经Computer硕士毕业,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坐在轮椅上的他,比众人矮了一大截,但神却赐他自信喜乐,心灵手巧。Joy在教会里认识了一位忠厚男士,他是理疗护理师,不仅丝毫不歧视Joy而且乐意成为Tom的理护师,不久Joy和他相恋成亲。在众人的祝福声中,Tears流下了感恩的泪。人世间一切数算,怎能敌得过上天的安排?

如果纽约有一个佳偶专卖店、女婿专卖店,Tears当然愿意花一大笔定金,早早地去预订一个好女婿。可是,女婿专卖店能定做得这么好吗?!

我们的阿爸父神,却如此体恤Tears的苦情,早已为她家定做了一个人品优秀、专业对口的好女婿!Tears再也不必像祥林嫂那样逢人就说“我真傻,我只知道感冒了发烧了过一阵就会好,我不知道感冒过去了高烧退掉了,我的Tom会染上那么奇怪的病”,她再也不必担心她的Joy因为有一个瘫痪弟弟而嫁不出去了。她更愿意逢人就称颂神的大能、天父的慈爱、上帝的恩典。哈利路亚!一切赞美感恩都归给主!

(感谢李姐妹应橙郡华人基督都会之邀,于
2012219号出席主日讲道,与主内弟兄姐妹一起分享神的话语、见证!因讲道时没有透露具体姓名,上述英文名字皆属作者化用。我感动于这个故事,特意写下来,愿能以此鼓励所有为未来忧虑着的人们,一天的忧虑一天当,不要为明天忧虑什么。劳苦重担的人,到神这里来。放下你的包袱,把自己完全交托给上帝。相信,有些人一定会来,有些事一定会成,我们只须学做神的儿女,全心仰望神!)

(感谢丰收灵粮堂大颈二组邀请我在10/02/2020周五的小组默契后,做一次15分钟的分享,让我有机会再一次地回味这一个尘封多年的故事,再一次来到神的施恩宝座前,分享“主的恩典够用”的见证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Diana语:喜欢你的文章。正能量!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王PQ先生语:“哈哈,你真逗,实话实说,我看好你了。”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曼妙人生”语:文章真精彩。
谢谢关注和好评!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此文之后,翊涵来信祝福。翊涵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女子,虽然从未见面,但在网络里相逢且投缘。我回复:翊涵,谢谢你的祝福。在人不能的事,在神没有什么不能的。即使经过多次的失望与伤痛,我们也不能失去了希望与期待。请不要放弃哦!常常地祷告!如果我是一位男士,真希望马上向你求爱呢!可惜不是。翊涵,人世间自有神奇是人不能左右的,你求也好,不求也好,该是你的一定会来的!佛教也好,基督教也好,都融汇于爱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Zikou语:全心歸向上主,聽從祂全知全能的安排,勝過人間一切的所謂放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