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莲花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正文

如果爱

(2014-11-15 18:36:52) 下一个

如果爱,你是上帝赐我的爱,亲爱的,我愿意我们去教堂举行婚礼。最好在若歌教会,那里我曾虔诚地诉说我的受洗见证。当然也可以由你指定一个教堂。无论美国还是中国,无论北极还是赤道,无论天上还是人间,我都将跟随。My love, my God, it is up to you and your Lord.

 不用像Miracle on 34th Street影片中那个教堂一样气势恢宏,造型华丽,不用,真的不用。那是浪漫主义的电影,是好莱坞耗巨资打造的视觉盛宴,玩的是吸引世人眼球的把戏。任何一个仰望天堂的教会建筑,即使简陋素朴,我也心满意足,因为我们同在神的怀抱中,蒙受奇异恩赐:阳光、空气、星辰、月色,鸟语……

 不求你像影片中的男角那么帅,那么高,那么有钱。灰姑娘嫁王子的童话,隐藏着一个误导人的美丽陷阱:一个姑娘必须善良、年轻美貌,并且穿上高贵的礼服像公主一样地惊艳出场,才有可能“从此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人世间,就算幸运如黛安娜成了王妃,最终也是香销玉陨了无踪。每个人都是有欠缺的存在,我是这样一个平凡的我,你也是那样一个普通的你,只有神才完美,只有神能引导我们日益向着完美成长。只要是神的安排,就定有他的美意在。

 不求Cartier的钻石戒指,不必六克拉、十二克拉或者鸽子蛋之类。再坚固的钻石,在氧气中燃烧的结果,与普通的木炭烧出的CO2一个样。没有谁比谁更珍贵更坚固。我宁可你把买钻戒的钱,捐给贫困山区支教援农。我只祈求你是上帝赐给我的爱,请你把亲吻戴在我的指上,请你用双臂环抱我,我的心会每天开出一朵花,还你满园春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Kathy888寄语:为姐姐加油!希望看到教堂里的你的婚礼!
海上生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转“成家立业”评论:是个高贵的人,所以才有高贵的想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