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夏小筑

直舒心曲,知然后言 ,好吃,好玩
正文

夫妻争吵(2)

(2010-04-18 19:02:17) 下一个


昨天吃晚饭的时候,老公又用手给孩子拿菜。

我忍不住说:“不要用手拿好吗?用筷子夹了!”

他顿了顿,但仍然继续用手拿。

我忍不住有点气:“拜托你给孩子立个好榜样好吗?吃饭要都用手,人还发明筷子干什么?”

他就说:“我刚才吃鱼不也用手?”

我说:“你吃鱼如果筷子夹不住,用手帮忙一下也没什么,但你现在是给孩子夹菜,为什么还要用手 ? ”

他就“啪!”地一声把手里的菜扔到垃圾碗里。

我真的生气了:“你为什么这个态度?难道我说的不对吗?难道你做错了我也要不吭声,装着没看见?

他就拉着一张臭脸,说:“整天叽叽歪歪的!”

我觉得我的心都凉透了,我这是嫁了一个什么老公啊?举止粗俗,思想卑劣,还受不了别人一点批评!我清楚的明白,我是没办法再把他当老公看了。一个女人,如果从内心鄙视一个男人,还怎么能和他有感情?

忍吧!看在孩子的份上!

后记:今天看了一句话,很有体会。顿时觉得怨气少了很多。虽然我仍然没有办法接受他的做法,但是觉得自己也许也是有错误的吧。

下面是这句话。

亦舒说: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