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夏小筑

直舒心曲,知然后言 ,好吃,好玩
正文

纯属发泄

(2008-04-16 01:19:21) 下一个
我很难受很难受
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
以为早已不再爱他
为什么争吵还会让我心痛
为了离不离婚的决定
为了孩子们童真而无辜的眼神
为了我的尊严
为了我无望的未来
为了我忍受了好久的过去
我的心,我的肺,我的身体里每一根血管
都在痛苦地大喊
我好痛
好痛
好痛………………
然而我无力改变
既改变不了他
亦改变不了我
我们都已是成了型的泥胚
岁月已磨光了所有的韧性
外来的冲力
哪怕只是小小的一点
足以撞的我们粉碎
但相似而不相容的我们
却被自己
放进了很小的容器
生活的每一次颠簸
都让我们受伤
不是他伤了我
就是我伤了他
时间久了,两个人都伤痕累累
未来还有那么久
可我们已经那么脆弱
我好害怕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好地走到终点

我不是没有努力过
然而忍让
只是让他更锋利
自己更受伤
本以为孩子们
可以变成容器中的缓冲器
没想到缓冲器
也让容器更挤
让我们互相的碰撞更多
受伤,不断地受伤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我好彷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